女子5年來用盡方法改善濕疹仍無法斷尾 醫生教路搽一種食物一星期秒速康復

文: Kate Yeung
2021.01.25

濕疹的成因有好多,天氣乾燥、轉季、壓力等都有可能有關。皮膚發炎、痕癢之餘,夏天穿著較短的衣物又有可能暴露痕跡,不美觀;冬天多穿兩件衣服又有可能因衣物與皮膚磨擦而更痕癢。早前就有人用盡治療方法,5年來都未有斷尾跡象,直至有醫師指教了一種食物塗抹,只用了一星期就幾乎完全康復。

台灣江守山醫師在Facebook專頁分享,有一名病人5年前在手及肘部出現濕疹。該名病人先後看過皮膚科、中醫,又用過類固醇、抗組織胺藥膏,又食過中藥,但用了這麼多種治療方法,身上的濕疹仍未見康復。

而江醫師沒有對該名病人用治療用藥物,而是為她塗上一種食物,差不多一星期就能幾乎完全康復。帖文一出,吸引了大量受濕疹問題困擾的網民留言,普遍猜想是塗了麻油、豉油、茶樹油等,不過全都不是。

江醫師在接受台媒訪問時,就透露了答案:

資料及圖片授權轉載:江守山醫師Facebook

圖片來源:Unsplash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