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劇再變陣彈弓手抽起《大步走》 無綫即日改節目表 陳山聰認臨時取消宣傳

2021.01.22

TVB日前宣布曾志偉入主無綫做高層,王祖藍亦回巢做首席創意官,協助曾志偉發展綜藝娛樂節目。人事出現變動之餘,TVB劇集安排亦不斷有改動。日前無綫打算讓《陀槍師姐2021》接檔即將大結局的《堅離地愛堅離地》,後來又臨時抽起《陀》,改播《大步走》。

本來《大步走》的演員已經在社交平台分享劇集預告片,開始為劇集宣傳。據悉無綫原定於今日舉行《大步走》的宣傳活動,豈料一日之內劇集被抽起,活動亦不了了之。

另一邊廂,下星期節目表顯示《陀槍師姐2021》將於下週播出,預告片亦已出街。TVB表示在努力與內地平台溝通和協調之下,《陀》能如期播出《大》亦會盡快安排播映。

作為《大步走》主演的陳山聰,指自己收到節目調動通知,又叫他明日不用宣傳,直言原定的宣傳活動已取消。不過他並沒有氣餒,希望劇集能等到一個好時機播出。

劇集短時間內多次作出改動,不少觀眾都好奇當中因由。有傳聞指因為TVB空降曾志偉做高層,令杜之克好拍檔余詠珊屈居其下,導致部分高層心有不甘。於是決定臨時抽起《大步走》(曾勵珍常用監製黃偉聲的作品),改播《陀槍師姐2021》(杜之克常用監製方駿釗的作品)。亦有消息指《陀槍師姐2021》是合拍劇,需要與內地平台夾日期,本來《陀》未能如期獲審批,所以無綫唯有押後,後來《陀》能如期在內地平台上架,所以如期播出。

來源:TVB

無綫人事變動!「獎門人」曾志偉入主TVB做高層 王祖藍回巢獲任命為首席創意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