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老公被嘲冇錢買唔起樓 Coffee撰長文反擊冇嫁錯郎:我鍾意自己賺錢自己使

文: Ling Kwok
2021.01.22

31歲的林芊妤自從以瑜伽老師身分開設Youtube頻道後,事業愈做愈好,每月由Youtube的廣告收入就有6萬,加上有自設瑜伽服裝品牌以及教班,年收入分分鐘已過百萬。不過人紅是非多,早前就有網民留言嘲諷她老公,笑他窮買唔起樓。

事緣早前林芊妤就在IG分享與兒子的合照,並留言:「藍藍天空下,一邊擁抱工作一邊擁抱兒子」不過就引來網民留言嘲諷:「「袋鼠佬(林芊妤老公)咁窮,savannah (將軍澳私樓)都買唔起,女人最怕嫁錯郎。」

Coffee其後很有耐性地回覆該名網民,「係啊,我同佢一齊同佢結婚,雖然佢唔係香港人,無車無樓。但係佢愛我啊,又有穩定職業,唔使我擔心。我同佢一齊日日只有開心笑,從來無傷心過。同埋愛大過一切啊,我有手、有腳,鐘意自己賺錢自己使。依家男女平等,都證明我唔係鍾意靠男人嘅女人。同埋原來嫁個有錢人就係幸福?嫁畀錢同嫁畀愛情,我選擇愛情,因為我有能力自己買麵包,重點我而家幸福到不得了。」而Coffee更把留言擺上限時動態,意指該名網民早有前科,經常留言惡意攻擊。

其後,林芊妤愛夫心切,並寫下長文力撐老公:「如果問我最崇拜最尊重最信任的人是誰,那一定是他。是他的真誠他的單純可愛,令我像活在另一個世界一樣,也是他令我重新相信愛情。」也大讚老公是她生活上的支柱,「雖然他不是最有錢的人,但他對這個家付了最大的責任,令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向前速,而他的聰明才智,也彌補了我工作時腦袋的不靈光;在我難過失落時,就算我沒說出口發生什麼事,他都會有方法令我開懷。」

Coffee更直接在眾人面前示愛,「能嫁給他是我最大的福氣,讓我再次選擇我還是會選他,因為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更提醒網民,如果再誣衊老公,就會義無反顧地跟他們對上。事後有不少網民力撐Coffee,亦有圈中人留言Coffee與老公很恩愛,不用理別人的閒言閒語。

圖:ig@林芊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