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國Bling Empire】Kevin Kreider男模做富婆玩伴 四眼仔健身變爆肌型男成過億身家CEO

2021.02.08

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璀璨帝國》(Bling Empire)爆紅,講述亞洲頂級富豪離地的奢華生活。除了台灣裔貴婦Christine Chiu和軍火商富二代混血名媛Anna Shay的富婆鬥爭、炫富生活惹話題外,一身肌肉登場的韓裔模特兒Kevin Kreider同樣吸睛,事關他是節目中唯一非名門出身的人,節目中追求女企業家Kelly Mi Li令觀眾印象深刻,原來私下的真實身分一樣強勁!

《璀璨帝國》集合一眾亞洲頂級富豪,但Kevin  Kreider在節目中是唯一並非出身名門貴族的人。Kevin與新加坡富二代Kane Lim為好友,故不時參與名流圈內大大小小的活動,而與成為一眾富豪名媛的友好玩伴。

【璀璨帝國Bling Empire】46億身家富婆Anna最疏爽閨密 好友任揀Dior靚衫生日豪送30萬鑽石手鏈

 

 

其實Kevin在節目中也坦言自覺格格不入,相比起登場的超級富豪,自己並不富裕,所以想過推掉節目演出。但節目製作人就看準這點,想Kevin以平凡人的角度去帶出富豪的世界,令觀眾覺得Kevin就是代表自己,就像是電影《大亨小傳》中的Nick Carraway,以平凡人的身份走入上流上會窺探風光背後。

在節目中,軍火商富二代Anna知道模特兒Kevin Kreider雖然事業有成但非富裕家庭出身,所以就特別為他請到國際知名品牌Dior派出專人,帶最新系列服裝到家中Kevin衫,只要Kevin合身服飾都可以他。


37歲的Kevin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韓國出生後來被白人家庭領養,而定居於美國費城,但初時就因為自己的亞洲人身分而感到自卑,討厭此身份,更因為膚色而受欺凌,令他一度沉迷酒精和藥物。

【璀璨帝國】Netflix《Bling Empire》8大富豪IG背景起底 Anna Shay/Kelly Mi Li/Kevin Kreider

 

後來接觸到健身助他重拾自信,由瘦削的四眼仔變成如今的爆肌男模。在美國模特兒界闖出名堂,參如不少知名品牌的工作。同時更身兼多職成為健身教練,2007年贏得「Mr. Natural Philadelphia」健美賽冠軍。

現時Kevin亦擁有自己的公司Taejin Entertainment LLC,據外媒The Tab估計身家高達1000萬美元即接近億港元,相比起女企業家Kelly Mi Li估算的500萬美元身家更為富有,可見Kevin其實一樣富有只是在節目中表現貼地。


Kevin在出演《璀璨帝國》後人氣亦隨之急升,現時Instagram Follow人數已達22萬!

來源:kevin.kreiderdear straight people、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