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衡單身Dry爆上山「採陽補陰」 為增異性緣攬巨型長條石引人瑕想:大大力吸多幾啖

文: Ling Kwok
2021.01.24

有「健身女神」之稱的陳婉衡去年11月同圈外男友分手後,一直都未有新戀情。不過近期Alycia可能太Dry,於是特意行四個鐘頭山,拜訪到「元陽石」,為增添一下異性緣,更在IG大曬身材。

陳婉衡每次行山,都會穿一身性感的行山服裝,大Show她的美好身段。而她日前特意花四小時到元陽石,更拍了幾張「有味」的照片,並留言:「「元陽石」,聽講吸下「陽」氣會增添異性緣。行左成四個鐘終於搵到你啦~ 等我大大力吸多幾啖先!」

而「元陽石」位於沙田東部嘅女婆山,其形狀多年來被指似足男性的生殖器官,雖然兒童不宜,但有不少人都特意去打卡。Alycia「腿張開」攬住巨石合照,迎來不少網民瑕想,加上她寫下的hashtag ,顯得陳婉衡作風大膽。

陳婉衡去年11月與圈外男友分手,三個月來感情未有著落,今次到訪元陽石,講到明她想增添異性緣,可見3個月來陳婉衡都好Dry,很想有一段新戀情。

圖:IG@陳婉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