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怡麥秋成結婚網民稱大纜都扯唔埋 原來媒人就係TVB上位花旦

文: Ling Kwok
2021.01.26

近期娛樂圈最勁爆的消息,就是33歲湯怡與41歲排舞師、蔡思貝舊愛麥秋成奉子成婚,據知湯怡已懷孕3個月。消息一出,有不少網民表示不可思議,因為這個組合實在是「大纜都扯唔埋」,對兩人相愛經過感到好奇。

根據兩人在IG對結婚一事都形容,兩人似乎一早已相識,不過當時各自各有另一半,分別是洪卓立和蔡思貝,所以湯怡與麥秋成沒有走在一起。

而男方於2019年被傳與TVB上位姐仔蔣家旻有戀情,兩人經常相約練舞,加上去年麥秋成更出錢邀請她做女主角,拍攝其自編自導自演愛情微電影《戀戀季節—冬至篇》,令大家以為兩人承認戀情。

不過蔣家旻去年因拍攝《反黑路人甲》而認識了湯怡,兩人熟絡之後,蔣家旻經常帶湯怡找麥秋成學舞,3人雖然經常同場跳舞,但湯怡與麥秋成的感情不知不覺地萌芽,蔣家旻看來是兩人的媒人。

圖:IG@蔣家旻、湯怡、麥秋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