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國Bling Empire】Cherie Chan牛仔布世家千金誕子女仍冇名份 自備婚戒向男友公開求婚

2021.01.26

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璀璨帝國》(Bling Empire)爆紅,揭露富豪名媛浮誇的炫富生活,軍火商後裔Anna Shay和台裔貴婦Christine Chiu的名流鬥爭、男模Kevin Kreider和女企業家Kelly Mi Li的三角關係都成為觀眾追看的原因。但行逕較低調的牛仔布世家千金Cherie Chan雪莉一樣成為焦點,皆因她與富男友Jessey Lee傑西李未婚育有一對子女,在生活發生重大改變後,更決定大膽求愛向男友公開求婚!

Cherie出身自牛仔布豪門世家,叔叔是公認的丹寧教父。她的男友Jessey Lee也是擁有一間美國傢俱設計公司,兩人家底同樣豐厚,被Kane稱為富可敵國。

Cherie過去曾在日本生活兩年,簽約Sony音樂公司成為當地歌手出道,期間受公司寵愛,入住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公寓,擁有夢想生活的她非開心。可惜Cherie的媽媽是典型的亞洲家長反對追夢,一心想Cherie成為醫生或律師,迫於無奈下只好離開日本返回美國生活

 

【璀璨帝國Bling Empire】46億身家富婆Anna最疏爽閨密 好友任揀Dior靚衫生日豪送30萬鑽石手鏈

Cherie與男友Jessey拍拖5年,初時育有女兒Jadore兒子Jevon還未結婚,但已經過著幸福少奶奶生活,不過Cherie認為兩人應,所以對於遲遲未求婚的Jessey開始感到焦急。Jessey已對兩人的關係作出承諾,不會離開Cherie同撫養子女,但Cherie挽有傳統想法認為應該擁有名份

 

【璀璨帝國Bling Empire】Kevin Kreider男模做富婆玩伴 四眼仔健身變爆肌型男成過億身家CEO

後來Cherie母親患上胰臟癌過世,曾坦言母親是自己一切的她受到極大打擊,Cherie決定不再坐等Jessey而是主動採取行動,決定在兒子Jevon百日宴期間向Jessey求婚。

【璀璨帝國Bling Empire】Christine Chiu台裔名媛誇張炫富 豪洗百萬兒子生日宴任夾Gucci手袋

在百日宴上Cherie邀請Jessey一同上台,Cherie突然開始致詞向Jessey進行求婚表白,「Jessey Lee,你願意毫無條件地永遠愛我?你願意嫁給我嗎?」驚喜舉動令全場震驚,Jessey嚇得不懂反應。

Jessey甚至收起笑容嚇得不知應該如何是好,Cherie更拿出自己準備的婚戒,在場嘉賓擔心Cherie拒絕。幸好Jessey表示自己是地球上最幸運的人,並答應了Cherie求婚。

 

來源:IG@cherieofficial、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