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魔法學園傳奇】Netflix《Fate:The Winx Saga》卡通真人版劇集 少女變火仙子讀魔法學校

2021.01.31

Netflix劇集《Fate:魔法學園傳奇》 (Fate: The Winx Saga/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上架不久即登上人氣排名三甲位置,獲不少觀眾讚似劇集《莎賓娜的驚慄奇遇》,影集改編自意大利卡通動畫《魔法學園》(Winx Club/魔法俏佳人),由Abigail Cowen、Danny Griffin、Hannah van der Westhuysen等人主演,講述入讀Alfea歐飛亞學院的平凡少女Bloom蕾兒被發現擁有控制火焰能力的仙子,與校內認識的其他仙子一同對抗邪惡怪物「焦魔」。

《Fate:魔法學園傳奇》為自2003年開播的意大利卡通動畫《魔法學園》真人版劇集,講述16歲的女主角Bloom本來一直是名平凡少女,被發現擁有控火焰能力的仙子,更因為一時情緒失控令家中失火,引致媽媽的手臂三級灼傷。

 

Bloom後來由人間入讀位於魔法幻境的歐飛亞學院學習控制魔法,認識了StellaAishaTerraMusa等擁有其他能力的仙子然而BloomStella前男友Sky的親近燃起Stella的妒忌心,Stella故意說服對家人心存愧疚的Bloom回到人間見父母,卻因此遇上邪惡怪「焦魔

 

故事就主力圍繞這五位各有天賦和性格仙子,她們將會組成「仙靈組」,一同在成長時期探索愛情和友情。

目前原著卡通動畫已推出到第8季,對魔法幻境的背景和人物角色亦有加深交待暫時Netflix未有第2季的消,但觀眾都期待劇偞未來會擴展更深的世界觀。而劇集並非只保留動畫角色關係,加入現實暗黑成人元素,喜愛青春奇幻校園劇的朋友可以追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