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罕有以極淡妝示人即變鄰家女孩 網民大呼認唔出:差點忘了鄧紫棋是位美女

文: Ling Kwok
2021.01.27

現年29歲的鄧紫棋(G.E.M.)出道已有13年,一直以來都以濃妝粉抹為主,少有以淡妝示人。不過近日她卻少有地以淡妝接受訪問,馬上天后變鄰家女孩,網民直呼認唔出,直言:「忘了她原來是個美女。」

鄧紫棋作為天后,妝容也比較濃,以保持台風氣勢。不過近日她接受訪問時,罕有地以淡妝見人。特別是眼妝,G.E.M.沒有畫上眼線,少了大眼效果,馬上變得樸素,是個鄰家女孩。

而鄧紫棋淡妝造型一出,馬上以「淡妝的鄧紫棋」立即登上微博熱搜,一眾網民見到鄧紫棋的淡妝靚樣,都直接話認唔出,直言「差點忘記她是個美女!」

獲得網民大讚後,G.E.M.搞笑地回應:「我是不是以後不用化妝了?」網民也鼓勵好日後少點化妝,反而更耐看,「新歌MV就素顏吧」。

圖:微博@鄧紫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