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Netflix】最新電影劇集煲劇片單推薦 愛的過去進行式3/首映夜/勝利號/藍可兒紀錄片

2021.01.29

踏入2月Netflix即將有多部電影、劇集上架,包括宋仲基主演電影《勝利號》、John David Washington和Zendaya主演《首映夜》(Malcolm & Marie)、《愛的過去進行式:我情永固》(To All The Boys: Always And Forever Lara Jean)、藍可兒事件的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等。今次為大家推介2月上線電影、劇集,想搵好戲好劇追看的朋友記得Mark低!

電影:

《我的朋友全掰了》(All My Friends Are Dead)

Netflix波蘭第二部原創電影,講述在除夕派對狂歡之夜,眾人在藥物與酒精的影響下漸漸拋開道德和人性,有人邀請比神經質的Pizza外送員一同狂歡,卻沒想到帶來血腥又意外的結局發展!

上線日期:2021年2月3日

 

 

《首映夜》(Malcolm & Marie)

由《天能John David Washington蜘蛛俠:決戰千里Zendaya主演浪漫電影,兩人在戲中飾演情侶,講述電影製作人和女友參加完電影首映慶功會回家,本來平平無其的晚上,卻因為兩人累積已久的心事,令他們之間的感情迎來危機。

上線日期:2021年2月5日

 


《勝利號》(Space Sweepers)

這次的Netflix韓國原創電影以太空為主題,故事設定在2092年的未來,地球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無法居住,全球只有5%的人口可以移居到其他星球居住。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勝利號」,集合了天才太空飛行員泰浩、神秘的前太空海盜船長、宇宙飛船工程師和軍事機器人,眾人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一名7歲的女孩,原來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類人類機器人」,一眾船員決定要以換取贖金

上線日期:2021年2月5日

 


《讀報人》(News of the World)

由Tom Hanks主演的美國西部劇情電影,故事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1870年南北戰爭結束後,老兵基德上尉靠四處出走為民眾讀報為生,某放意外發現了名叫喬安娜的10歲小女孩,為勢所逼下 基德要送喬安娜回到家人身邊,兩人督此踏上了一後數百英里的長征,一同尋找屬於自己的家。

上線日期:2021年2月10日


《紅點殺機》(Red Dot)

Netflix瑞典原創電影《紅點殺機》,講述一對伴侶為了重燃婚姻的愛火,決定前往瑞典北部山脈展開一段健行之旅,卻遇到身分不明的槍手,被迫在無情的荒野中逃生,夫婦兩人亦再次受過去所困。

上線日期:2021年2月11日


《雙面愛戀》(Squared Love)

浪漫愛情喜劇電影《雙面愛戀》,以學校老師Monika的秘密雙重生活為主題,暗中作為模特兒賺錢為父還債的她,即將要面臨秘密身份即將曝光的危機。

上線日期:2021年2月11日

 

 

《愛的過去進行式:我情永固》(To All The Boys: Always And Forever Lara Jean)

Lana CondorNoah Centineo主演的《愛的過去進行式》再推出第三偞續集,成為戀人的LaraPeter即將踏入成人階升讀大學,然而只有一人考上大學一人卻落榜,兩人再次面對感情新難題

上線日期:2021年2月12日


《野外求生預埋你 動物狂奔》(Animals on the Loose: A You vs. Wild Movie)

由《人在野》主持人Bear Grylls主演的90分鐘互動式電影,講述野生動物保護區周圍的防護柵欄遭到神秘破壞,現在動物即將四處逃走,觀眾可以為Bear Grylls決定下一步行動一同完成冒險。

上線日期:2021年2月16日

 

 

《完美監護人》(I Care A Lot
Rosamund PikeEiza Gonzalez主演,講述數十名年老病的專業法院監護人,通過可疑但合法的手段,狡猾地騙取老年人的財產。

日期:2021219


《同學麥娜絲》

電影講述四個高中好兄弟在成年後一同面對人生困難,他們如今分別是導演、派遣員工、保險業務員和紮紙工匠,們在面對中年的無力感中,奮力面對未竟的夢想

上線日期:2021年2月20日


劇集:

《最好的你》(Firefly Lane)

故事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講述一對相識40年的好姊妹塔莉和凱蒂,由成長到中年一樣相互扶持,走過人生的高低起伏,攜手走過酸甜苦辣的三十個寒暑。

上線日期:2021年2月4日


《陰陽師: 晴雅集》

由鄧倫、趙又廷、汪峰、王子主演的劇集,故事講述混沌亂世之中,百魅覺醒、式神集結,眾法師齊聚天都城封印大妖禍蛇,驚天陰謀在重重危機之中浮出水面。年輕的陰陽師晴明承師命前往天都城參加祭天大典,封印被鎮壓三百餘年的禍蛇,阻止其為禍人間。然而禍蛇恃欲而強,晴明與武士博雅、南疆法師以及司天監內廷法師鶴守月合力聯手斬蛇除妖。在重重危機中,一個與公主關的驚天陰謀逐漸浮出水面。

上線日期:2021年2月5日

 


《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

一連4集紀錄片將會以美國賽西爾酒店(Cecil Hotel)為主題,講述多宗轟動各界的命案,其中加拿大港裔女生命案「藍可兒事件」亦包含在內,片集將會解構案件發生地點賽西爾酒店和當中細節,更會訪問曾參與過事件調查的警員、酒店員工和住客等等。

上線日期:2021年2月10日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Behind Her Eyes)

英國心理驚悚迷你,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 單親媽媽Louise與身為精神科醫師的老闆David展開婚外情,同時Louise又與他神祕的妻子Adele愈走愈近成為好友進而瞭解到這對夫妻隱藏的秘一場扭曲的心理遊戲就此上演

上線日期:2021年2月17日


《明日歐洲爭霸戰》(Tribes Of Europa)

全新的Netflix德國原創科幻劇集,故事設定在2074年,全球災難將歐洲分裂成無數個微型國家,彼此互爭統治權。此時三位手足挺身而出,試圖改變歐洲的命運

上線日期:2021年2月19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