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斥1220萬購入屯門私樓3房單位+車位 成為單親媽媽後自強獨力照顧兒子

文: Ling Kwok
2021.01.29

38歲的呂慧儀前年與結婚7年的黃文迪離婚,現時她獨力照顧兒子「小蟹籽」。近日有消息指她繼去年996.7萬購入屯門上源700多呎單位後,今年再花224萬買同一屋苑的車位,相信是為了方便出入。

近日有報導指,呂慧儀去年以996.7萬買下屯門上源700呎3房單位,目的是住近家人,平日可以方便家人幫忙照顧兒子。後來呂慧儀心儀該屋苑,所以近日再以224萬買入車位,更加方便出入。

呂慧儀出身於中產家庭,家人做雲石生意。長腳蟹也深受家人的影響,認為置業就是最好的投資,所以今次就決定買下物業。

自從呂慧儀離婚後,她便獨力照顧兒子,雖然多次傳出她與另一TVB演員張景淳有新戀情,但她仍然堅持自己一手把兒子養大,不靠任何人,獲網民大讚她自強獨立,是位好媽媽。

圖:IG@呂慧儀、中原地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