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岑麗香近照被指眼頭詭異「對眼黐到好埋」 回顧香香華姐奪冠入行11年外貌進化史

2021.01.29

現年36歲的岑麗香,在10年代表溫哥華參選國際中華小姐,最後成功奪冠並加入TVB,開展演藝生涯。入行不久,她就獲安排主演《巴不得媽媽》,因角色夠入屋而被封為「香香公主」,觀眾緣不俗。16年,香香與男友阿強結婚,之後明顯減少幕前演出,更一度約滿離巢轉投王祖藍旗下的經紀公司,不過去年就宣布回巢拍攝《BB來了》續集。

與丈夫育有一子的岑麗香,已為人母仍保養得宜,不時在IG分享女人味十足的靚相。日前她上載了一張臉上貼了幾朵小花的自拍,眼距意外成為網民的焦點。

有網民在LIHKG出POST指香香眼距過窄,形容她「狀態不復當年勇,詭異眼頭越黐越埋」,有網民更直言「就嚟可以變一隻眼」。

參選華姐奪冠的岑麗香入行已超過10年,在TVB拍過不少電視劇,而且相當入屋,有不錯的觀眾緣

加入TVB不久,香香獲得主演《巴不得媽媽》的機會,更因此以「香香公主」至名成功入屋,又有份參演重頭劇《怒火街頭2》及《大太監》,可謂備受力捧。

之後她又參演了《老表,你好嘢!》、《老表,你好hea!》、《On Call 36小時II》、《衝上雲霄II》、《女人俱樂部》及《溏心風暴3》等多部重頭劇。

16年,香香宣布結婚,之後明顯減少幕前演出。18年,她約滿離巢轉投王祖藍的經紀公司,以及在年底宣布懷孕《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亦成為香香在TVB的告別作。

19年誕下兒子Jacob後,岑麗香沒有即時回歸幕前,而是專心照顧兒子。

去年她宣布回歸TVB拍攝《BB來了》續集,同年亦有出席《港姐2020》的決賽夜。當晚香香以一條閃亮吊帶裙登場,獲不少網民大讚她明艷動人不輸港姐佳麗。

圖及來源:屈臣氏眼部修護精華廣告、TVB、IG@岑麗香、LIHK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