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犬貪玩咬爛$7000蚊Chanel銀包 女主人發現名牌內裡真實用料:這次算是開眼了

文: Ling Kwok
2021.01.31

有養寵物的主人,日常生活可能都會好好保管名貴物品,免得貓貓狗狗因一時貪玩咬爛。不過,近日內地有位女主人正經歷名貴物品被狗狗咬爛,不過她卻意外發現另一個真相,讓她大開眼界。

近日內地有位女主人的Chanel銀包因沒有放好,被家中雪橇犬一時貪玩而咬爛,她發現後心臟差點承受不了,不過慘情背後卻意外發現了Chanel銀包內裡用料真相。

該名女主人所用的藍色格紋Chanel銀包售價約6980港元,咬得支離破碎後,見到有一大角破爛,地上有很多碎片。而她發現內部的材料:「Chanel卡包裡面材質是紙板嗎?託我家阿拉斯加的『福』,我知道了Chanel卡包裡面的材質。」因為以她認知,以為銀包一向只有小羊皮等質料,沒想到因狗狗發現了內裡的真實物質,笑言:「今次總算開眼了。」

不過有其他網民對此感到不出奇,留言說:「不用擔心,因為Hermes也是一樣。」而女主人的銀包所有卡完整沒有被咬爛,後來再拜託北京朋友入手了一個Chanel 19小羊皮黑色卡包拉鍊款,約5470港元,比上一個銀包平少少。

圖: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