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國Bling Empire】Christine Chiu膠面嚇親觀眾被指整容過度舊照出土驚見五官清秀天然樣

2021.02.01

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璀璨帝國Bling Empire》爆紅,一直穩守人氣排行榜三甲位置,台裔貴婦Christine Chiu與軍火商後裔Anna Shay的勾心鬥角情節Juicy又吸睛,Christine在節目中誇張的歐美妝容和膠面,亦成為網民討論熱話。最近Christine的天然舊照就被網民再度翻出,發現過去樣子五官清秀充滿氣質,不少網民認為比起如今浮誇打扮更靚。

Christine Chiu可謂節目中最愛炫富的人物,出生於台灣的她23歲遷居美國嫁給中國裔丈夫Gabriel Chiu,助丈夫開設整容診所「Beverly Hills Plastic Surgery, Inc.」。不時邀請朋友大搞派對的她,更曾邀請節目中的富豪名流到Gabriel的整容診所搞肉毒桿菌Party,更試玩價值數百萬的緊臀儀器和收盆骨按摩儀器。

除了炫富行為惹人討論,Christine過度整容膠面一樣惹關注,不少網民認為Christine身型瘦削至五官凹陷,加上注射過肉毒桿菌的膠面配歐美大濃妝,看來相當浮誇。

網民更找出Christine多年的天然舊照,發現當時身形較為豐滿,兩邊面頰飽滿,淡薄的妝容清楚可見清秀的五官。


不少網民認為過去的Christine更為漂亮,根本沒有整容的需要。

來源:IG@christine_chiu88、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