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63歲凍齡外母保養有法纖腰長期24吋 與女兒汪詩詩汪圓圓合照似足三姊妹

文: Ling Kwok
2021.02.01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的父親汪國強去年9月因病離世,事隔4個月後,她終於收拾心情,更新社交平台,分享與媽媽及妹妹汪圓圓的三母女合照。就相片所見,汪媽媽雖然已年屆60,但她的皮膚保養得宜,看起來不似63歲。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妹妹汪圓圓及媽媽的合照,見到63歲汪媽媽的外貌不輸女兒,而且泊埋一齊似足3姊妹,驚豔了一眾網民。

而汪媽媽私下亦有開設IG,非常緊貼潮流,看她的打扮及妝容,確實不似63歲,有女人味之餘,話佢似43歲都有人信。

汪媽媽為上海人,天生皮膚亮麗,不過仍經煲廣東滋潤湯水令皮膚變得更亮澤。而且她對自己的身形及品味都十分有要求,多年來仍能保持24吋腰。要外表年輕,她認為氣質十分重要,所以言談舉止及坐姿都很嚴謹,最緊要儀態萬千。

圖:IG@甄子丹、汪詩詩、汪圓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