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男友陳炳銓箍煲失敗6年情已斷 李佳芯寧住疫區拒回西貢獨立屋愛巢

文: Ling Kwok
2021.02.02

李佳芯(Ali)與拍拖6年的男友陳炳銓一直感情穩定,早前因Ali搬離兩人在西貢的愛巢,便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雖然Ali其後澄清為方便工作故搬走,但近日再一次傳出分手的消息,因為有傳媒指Ali獨自出入新居多時,惟不見男友的蹤影,似是真的分手了。

李佳芯與陳炳銓拍拖6年,感情一直十分穩定,並一同住在月租4萬元的西貢獨立屋內。不過早前李佳芯搬離愛巢,到紅磡的服務式住宅居住,惹來分手疑雲。

雖然李佳芯解釋為方便工作,暫時搬到紅磡居住,不過近日又有報道指Ali就算完成工作,都未有搬回愛巢,寧留在紅磡居所鮮有外出,亦不再如往日與男友外出行山、放狗,似是真的回復單身。

Ali近期都是獨自駕車或助手陪同下出入,從未見到陳炳銓到訪的身影,就算她在紅磡新居有保安確診新冠肺炎,亦未有搬回愛巢避疫,就算整日無所事事都不願回西貢見男友,到電視城開工也好,順路亦沒有回去西貢,完成工作即馬上歸家。

而陳炳銓似在社交平台上暗示自己受傷,他說:「Can't walk at the end of the road?Well , then swim . Even better~」令人聯想他與Ali的感情已到盡頭。

圖:IG@李佳芯、陳炳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