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07年港姐冠軍曾被嘲「史上最醜港姐」 37歲張嘉兒被讚愈來愈靚

2021.02.05

TVB劇集《陀槍師姐2021》除了有闊別TVB幕前約4年的宜萱回歸之外,有一段時間沒拍劇的張嘉兒亦重返幕前。她在劇中飾演翁珠迪,是主角宣萱黛安娜的表妹,不時為黛安娜出謀貢獻策。不少觀眾見到張嘉兒都讚她愈來愈靚及有氣質。

07年參選港姐的張嘉兒賽前有「闊面港姐」之稱,奪冠後一度被外界封為「史上最醜港姐」,可以說觀眾緣一般。

其後她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一開始她主要負責主持節目,去到2010年開始參演劇集,包括《女王辦公室》及《結·分@謊情式》等。

雖然貴為港姐冠軍,但張嘉兒星途平平,大多數角色以配角為主,甚少代表作。其戲份較重的角色就要數《愛回家》的梁茜伊及《警犬巴打》的黎淑珠。

2015年,她嫁給金融才俊Nathan,翌年誕下一女Leora17年,她轉為TVB基本藝人合約後就較少在幕前活躍。去到19年,她再誕下一女Hannah

成為兩女之母的張嘉兒之後就較少拍劇,在接拍《陀槍師姐2021》之前,其對上一套出街的作品是19年的《婚姻合伙人》。而《婚》是她誕下第一胎不久後所拍攝的作品,當時她亦被指變得愈來愈靚,擺脫了以往的Pizza面。

不少觀眾見到現在的張嘉兒,都認為她比起選港姐時更美。當年她以24歲之齡成為港姐冠軍,臉上仍有幾分稚氣baby fat。現己為兩女之母的她,氣質成熟了不少,更加高貴大方。

圖:IG@張嘉兒、TVB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