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IG罕曬父母合照曝光3千萬豪宅 家住2000呎獨立屋擁超大私人花園

2021.02.03

許廷鏗今年在各個樂壇頒獎禮斬獲不少獎項,歌唱事業再攀高峰。近日他放下歌手身份,化身廚師為父母炮製美食,更罕有地在IG分享父母的照片。他撰文表示父母不想在網上曝光,不過他認為這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時刻,又透露這是人生中第二次為父母煮食。

一家人食麵的畫面相當溫馨,亦令許廷鏗家中的後花園得以曝光。據悉,許廷鏗與父母住在位於大圍的湖景花園獨立屋單位,面積約2000呎,家中更擁有超大後花園,估計市值約3千萬。有傳其父親從事貿易生意,靠炒樓起家,家底豐厚。

其實許廷鏗不時都會分享自己在花園拍攝的照片。而疫情下經常留在家中的他喜歡研究煮食,經常會分享自己在家中廚房煮食的過程。

圖及來源:IG@許廷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