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The Beginning韓劇】金來沅李多熙《LUCA物種起源》科幻懸疑作4大看點首播收視奪冠

2021.02.03

金來沅、李多熙、金盛吳主演tvN韓劇《L.U.C.A:The Beginning》(LUCA:物種起源;下稱:LUCA)在2月1日正式開播,以科幻懸疑為題材,故事講述擁有特殊超能力的池伍在追捕過程中尋找身世,一連串精彩的動作戲碼和CG特效都相當吸睛,首播收視獲得6.1%成為同時段第一位。今次就同大家一數這部新劇4大看點,香港觀眾亦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追看。

《L.U.C.A:The Beginning》講述擁有特殊超能力的池伍(金來沅飾)喪失所有記憶,被面對特殊部隊出身的間諜李孫(金盛吳飾)追捕,遇上唯一在他記憶中出現的重案組刑警具凜(李多熙飾),兩人決定聯手對世界,為池伍找回自己真實身份。

1. 懸疑劇經典作《Voice》導演金洪善的新作

由張赫、李荷娜、金材昱主演的韓劇《Voice》可說是韓國懸疑劇經典作之一,後來推出的韓劇《Black》也廣受好評,今次《LUCA》就由《Voice》導演金洪善執導,令不少懸疑劇迷未看就已經先興奮。

2. 全劇都是事前製作,精彩動作戲和CG技連連

LUCA》全劇為12集,由20204月進行為期4個月的拍攝,再進行約半年CG後製工作,所以劇集在開播前已100%完成事前製作。首兩集播出的劇情已上演了金來沅和金盛吳精彩的追蹤戰,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精彩動作戲碼和CG技上演。

 

3.金來沅、李多熙合作成為長腿情侶

身高184cm的金來沅和175cm的李多熙今次合作,在未開播前就已經被網民看好,皆因兩人外型合襯,獲封為2021年新誕生的高顏值長腿CP。兩位實力派演員各自演出過不少愛情劇集,今次合作的科幻懸疑題材新鮮,令不少人期待將會有更有的新火花。

4.李多熙時隔7年再擔正女主角

出道已經19年的李多熙,近年在韓劇界有「萬年女二」之稱,雖然只是飾演女配角,但在《請輸入檢索詞WWW》和《Beauty Inside內在美》的演出都相當搶鏡。今次相7年再度擔正演女主角,一改以往可愛傻大姐戲路,飾演有著Girl Crush魅力的刑警具凜,令人非常期待她在劇中大展身手的一面。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