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仙】真人版多次延期終開拍 Halle Bailey演美人魚Ariel劍橋高材生Jonah Hauer-King演王子

2021.02.05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自宣佈製作以來都因選角飽受爭議,早前更因為疫情影響而數度延期,近日飾演川頓國王(King Triton)的男星Javier Bardem就證實《小魚仙》真人版已經正式開拍,21歲非裔歌手Halle Bailey繼續飾演人魚公主Ariel,而王子Eric就如早前公佈一樣由英國男星Jonah Hauer-King飾演。

自前年起真人版人魚公主Ariel已公佈由非裔歌手Halle Bailey擔任,但這個選角就飽受爭議,皆因認為與動畫Ariel形象差別極大,網民更曾經發起活動希望迪士尼可以重新選角。

其實Halle Bailey唱功了得,成名前在YouTube分享唱歌片段累積極高人氣,後來獲得實力天后Beyoncé的賞識,成為旗下藝人出道,擁有豐富的歌唱經驗,而動畫中的Ariel也是名熱愛唱歌、歌聲動人的女生,所以有不少人認為Halle乎合選角。

最近男星Javier Bardem就透明《小魚仙》真人版已經正式開拍,變相確定選角一事已落實。

而大家最關心的Eric王子就由英國演員Jonah Hauer-King飾演。他在全球知名學府劍橋大學神學與宗教研究系以一級榮譽畢,曾參演《貝拉400哩的約定》(A Dog's Way Home)、《Postcards from London》等戲劇作品。

外型散發溫文儒雅的英倫貴公子氣質,與Eric王子一樣擁有迷人的笑容,令不少人都期待他在戲中的表演。

而其他角色的選角亦如早前公佈,女星Melissa McCarthy飾演反派烏蘇拉、女星Awkwafina將飾演海鷗Scuttle 、童星Jacob Tremblay飾演比目魚Flounder。

 

來源:the disinsider、ig@hallebailey、ig@chloexhalleig@bardemantarcticig@jonahhauerk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