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浪漫韓劇4大追看原因!路雲演年下男霸氣告白元真兒玩辦公室姊弟戀

2021.02.16

元真兒和路雲主演JTBC 劇集《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熱播,故事改編自人氣同名小說,講述年輕帥氣的職場男後輩蔡賢承與女前輩尹頌雅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路雲飾演霸氣年下男直接告白狂追元真兒的劇情,令觀眾都大讚撩妹攻勢令人心動,今次就同大家一數《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追看原因!

人氣獲獎小說改編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故事改編自同名小說,小說在2017年的「浪漫的合作」比賽羸得現代羅曼史部門大獎,講述外表帥氣身材出眾的蔡賢承(路雲 飾),初入職場遇到熱愛工作的女前輩尹頌雅(元真兒 飾)後慢慢被對方吸引,賢承為愛一直主動追求頌雅之際,意外發現頌雅正在與上司李在信(李賢旭 飾)秘密戀愛,更得知李在信即將與李孝珠(李主儐飾)結婚,賢承不忍心頌雅被欺騙決定守護她,演變成一段多角關係的故事。

 


劇名暗藏雙重寓意

劇名《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其實暗藏雙重寓意,代表著男主角蔡賢承發現李在信一腳踏兩船後,想對女主角尹頌雅說「不要再見李在信」的心聲,因為尹頌雅見李在信前都會花心思地塗上唇膏,所以「口紅」不單代表唇膏,也代表著「李在信」。

 

路雲初次飾演直進年下男

今年24歲身高191cm的路雲以男團SF9成員身分出道,在歌唱和綜藝方面都獲得好評,近年積極向演藝界發展,2019年《意外發現的一天》擔正男主角「一天」,憑養眼樣貌及身材成功一炮而紅,奪得畫梅獎最佳新人演技獎和MBC演技大獎男子新人獎。今次扮演直進又真誠的年下男,向元真兒施展追女攻勢,散發帥氣魅力,不止獲得導演力讚,更俘虜不少觀眾的心。

 

 

 

元真兒和路雲姊弟戀充滿CP

元真兒和路雲的情侶互動亦獲得觀眾激讚,兩人現實歲數相差5年但同框演情侶沒有違和感,加上28cm的最萌身高差,令甜蜜場面成為看點,不論是兩人並肩同行或是路雲靠在元真兒肩上一樣充滿情侶感。加上辦公室姊弟戀的現代設定,令觀眾充滿代入感能看得更加投入。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