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韓劇和原版4大劇情不同之處 原版金昭容首次圓房就懷孕誕太子、原著崩壞結局惹負評

2021.02.06

申惠善、金正賢主演韓劇《哲仁王后》爆紅,改編自內地網劇《太子妃升職記》,最近劇情講到哲宗和金昭容(張奉煥)兩人感情升溫,成功圓房更宣布懷孕,令不少觀眾直呼等了很久!原來相比起陸劇原版,男女主角的感懦路相當不同,今次就同大家一數韓版《哲仁王后》與原版的劇情4大不同比較,原來原版金昭容更早就懷孕誕下皇太子,原著更有3個結局。

1.原版沒有No Touch,反而是多次圓房

在第1516集才感情升溫的哲宗和金昭容,兩人相對原版明顯較為慢熱,原版女主角張芃芃和男主角齊晟進度神速,在第6集就已經交待第一次圓勳,全劇更一共進行了3次圓房,三次都有帶出女主角慢慢接受女兒身,而全心全意愛上對方。

韓版:

原版:

2.女主角初次圓房就懷孕

韓版在最近終於成功打破No Touch圓房,更宣布昭容懷孕的好消息,不過在原版中女主角在初次圓房後就已經懷孕,更成功誕下小皇子。

 韓版:

原版:

3.原版哲宗更強勢,與其他女人有私情

在韓劇《哲仁王后》中男主角哲宗,雖然對趙花眞產生誤會而有過感情,但嚴格來算由初戀情人到現在都一心一意只愛金昭容一人,溫柔體貼又言聽計從。而原版男主角齊晟就與趙王之妻江映月有過私情,對女主角也相對較為強勢,更曾在眾人面前打張芃芃巴掌。

 韓版:

原版:

4.原版有3個結局都惹負評

《哲仁王后》即將進入結局,不少人都關心到底哲宗和金昭容未來會如何發展。在原版中一共有3個結局,但三個結局都相當崩壞引起大量觀眾負評。

 

第一個結局就是經過一輪宮鬥爭奪後,齊晟決定讓給兒子,與張芃芃展開幸福生活,兩人再誕下一名女兒名為「齊葩」,然而好景不常,兩人不久便遇刺身亡,雙雙倒在血泊之中。張芃芃回到現代變回張鵬醒來,但因為心心念念齊晟,於是再次跳水希望能穿越。就算回到兩人回憶之地,但人事已非。

第二個結局張芃芃再次在現代醒來變回張鵬,激動的他在醫院亂衝亂撞,意外遇到現代版的齊晟,竟是醫院內的一名醫生。齊晟憶起和張芃芃的種種往事,但眼前的人卻是男兒身的張鵬。

第三個結局就最令觀眾感到不滿,講述整部劇的內容原來是戲中戲,眾人只是在拍攝一部古裝片,而古裝片就以Bad Ending為收尾。

目前不少網民都相信《哲仁王后》不會一模一樣地隨原版結局方向而走,但就相當擔心有可能再次回到現代成為奉煥,只望最終哲宗和金昭容兩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來源:tvN、Letv Official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