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進軍Youtube界頭炮玩你問我答 答足10條問題寧願提2個人亦絕口不提老公王浩信

文: Ling Kwok
2021.02.06

現年39歲的陳自瑤(Yoyo)早前宣布有好消息,引來不少網民猜測,有人笑稱她是否要發表單身宣言。近日她終於宣布所發生的大事,就是她進軍了Youtube界,首條片段就是玩問答,回答網民10個問題。

陳自瑤首條短片大約15分鐘,大玩問答環節。當中被問到點解個樣好似唔識老,Yoyo卻沒有分享甚麼保養心得,就只有講到心態能決定一切,她說:「想要保持後生,你永遠都要覺得自己後生。」

而短片之中,大家可能最期待她會回答與老公王浩信之間的事,但這條短片卻隻字不提,反而就回答為何與黃翠如及連詩雅如此友好。Yoyo自從拍攝《那些我愛過的人》後,就與兩人成為好友,而Yoyo形容與兩人的性格比較簡單,加上緣份的關係,就如此友好。

除此之外,被問到會否分享與女兒喬喬之間的趣事,陳自瑤亦直接拒絕,希望女兒能過正常小朋友的生活,不想她受到外界注視,相當保護女兒。網民睇完問答後都唔係好收貨,因為Yoyo始終沒有提過老公,更建議她下集搵王浩信做嘉賓。

 

圖:youtube、ig@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