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號】Netflix首部韓國太空科幻片宋仲基初次演爸爸 與宋慧喬離婚時接戲首曝真實心情

2021.02.16

宋仲基、金泰璃、陳善圭主演Netflix電影《勝利號》(Space Sweepers/승리호)終於上架,作為韓國首部太空科幻為主題電影,一幕幕媲美荷里活製作的太空特效都成功獲觀眾讚賞,故事講述2092年四名清掃宇宙垃圾的「勝利號」船員,意外發現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小女孩,決定以她換取贖金之際卻發現驚人秘密。宋仲基接演《勝利號》正值與宋慧喬離婚期間,最近在記者會上首次談及角色與自己心情相似,無意透露出當時離婚的心境。

《勝利號》故事設定在2092年的未來,地球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無法居住,外國公司UTS成功在火星打造出另一個「地球」,但全球只有5%的人口可以移居,其他人只能留在地球或像主角般在太空工作。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勝利號」,集合了天才太空飛行員泰浩(宋仲基 飾)、神秘的前太空海盜船長張艦長(金泰璃 飾)、宇宙飛船工程師泰格帕克( 陳善圭 飾)和軍事機器人,眾人意外發現一名7歲的女孩,原來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人類機器人」,船員決定要以她換取贖金一,卻發現驚人秘密。

 

宋仲基自與前妻宋慧喬離婚後一字不提當時原因,時至今日也沒提有正面說過婚變後的心情。有指《勝利號》是宋仲基爆出離婚時所接演的角色,宋仲基最近在記者會中提到自己所飾演的泰浩與自己真實心情相似,似是無意透露出當時離婚的心境,「第一次看到泰浩時,就想到自暴自棄,放下所有生活和想法、停滯不前的角色,拍攝時想着泰浩的一切生活都陷入谷底,這跟真實的宋仲基內心狀態很相似。」

在戲中泰浩不少與女孩互動的父女戲碼,宋仲基為首次演繹爸爸角色,戲內散發滿滿父愛的親情線自然又催淚,成功為電影大大加分。他亦指身邊人很擔心他演父親有負擔,但他只怕觀眾不接受,所以相信導演。

宋仲基亦在記者會上亦透露早在10年前已聽導演提及《勝利號》的故事,如今再接到電影提案依然震撼。電影成功將太空旅行者在太空垃圾穿梭、太空船出發等特效畫面細緻呈現,宏偉程度媲美荷里活製作獲得觀眾讚賞。

 

 

來源:Netflix、IG@netflixk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