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泵水過百萬支持老婆建立地產王國 蒙嘉慧升呢做CEO經營日本房地產

文: Ling Kwok
2021.02.08

蒙嘉慧與鄭伊健結婚至今已有8年,依然十分恩愛。據知兩人一直以來都有移居日本的想法,更在福岡購置了物業,但因為疫情關係,所以移民大計要押後。不過就算未能在日本定居,蒙嘉慧依然諗法多多,最近更踏足地產界,主打日本房地產。

蒙嘉慧與鄭伊健最投契的地方,相信都是熱愛日本文化,就連2013年結婚都在東京舉行婚禮。而婚後兩人都有移居日本的打算,早已於當地置業。

與此同時,Yoyo經多年來的觀察,覺得位於日本北九州的福岡的樓市有發展潛力,不只已有幾間屋正在收租,更有意在當地發展房地產事業。老公鄭伊健見到老婆如此有野心,即刻毫不猶豫泵水支持,據知給予蒙嘉慧過百萬,真係錫老婆錫到燶。經過一年時間營運之下,就算當地疫情未見放緩,生意也尚算不錯。

蒙嘉慧所開設的公司叫「八方不動產株式會社」,主打福岡生意。而生意除了地產外,亦有涉及物業管理、升學及移民事宜。而公司亦表明已是日本國土交通省「全國宅地建物取引業保証協會」會員及領有日本不動產牌照,為有意在當地投資及置業的人士提供專業意見。作為老闆娘,蒙嘉慧身體力行,拍片訪問移居當地的朋友,並分享生活趣事,又分享由福岡空運來港的美食,真係落足心機。 

圖:ig@蒙嘉慧、fb@八方不動產株式會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