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衛蘭曾被黎明話「肥過部電單車」 減肥一年成功見瘦身成效近照下巴變尖

2021.02.09

現年38歲的歌手衛蘭Janice,曾被前老闆黎明話「肥過電單車」,令「電單車」成為其暱稱之一,肥妹仔形象亦深入民心。去年初,衛蘭在疫情下工作量驟減,於是開始做運動減壓,發現釋放壓力的同時亦有減肥作用,近照更見到其瘦身效果不錯。

去年3月她出席公開場合宣傳新歌,當時已被指身形瘦了不少。她就表示自己在疫情下勤力做運動,一星期起碼有45日做gym,疫情下最大的開支就是做gym

她指自己早上會空肚做gym,覺得這招很有效,形容可以「燒走啲腩肉」。飲食方面,她指自己全日只食一餐,但不需戒口可以食得很豐富。對她而言,健康是最大的減肥動力。 

薛凱琪近日分享與衛蘭的合照,相中的衛蘭下巴變尖瘦了不少,被讚望落個人年輕了不少。

圖及來源:IG@薛凱琪、衛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