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家姐涉洗衣機虐貓 警方上門拘捕28歲黃姓女保險經紀

2021.02.09

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家姐Yuki Wong日前被指虐貓,其將貓咪困在洗衣機中及開機「洗貓」的短片在網上瘋傳。負責調查虐待動物案的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其後接手案件,於昨晚手持搜查令到天水圍一個住宅單位,以涉嫌「殘酷對待動物」拘捕一名黃姓28歲女子。

警方綜合網上資料,鎖定了疑犯的身份及其居住單位,上門拘捕一名28歲報稱任職保險經紀的黃姓女子,將其押返警署扣。

警方透露在單位發現了一隻灰色短毛貓及短片中涉嫌虐貓的洗衣機,而黃姓女子的指甲油與短片中開洗衣機的人的紅色指甲油相同。愛護動物協會的人員亦有協助調查,而灰色短毛貓並無表面傷痕,獸醫會檢查貓咪的健康狀況。

圖:IG@黃嘉雯、wong.yuki

 

疑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家姐開衣機「洗貓」 網民湧入IG怒插:點解要虐待小動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