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拍拖逾10年宣佈婚訊成胡說八道會第4位人妻 細數6位好姊妹感情狀況仲有兩人未嫁住

文: 羅志宏
2023.10.05

女藝人黃智雯突發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婚訊,令由胡杏兒、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李施嬅、胡蓓蔚,6位花旦組成的「胡說八道會」再添一位人妻。六位好姊妹入面,過一半已經成為人妻,剩返有人仍是單身貴族。今次就同大家細數「胡說八道會」六位好姊妹嘅感情狀況啦~

胡說八道會|黃智雯感情狀況

黃智雯自2007年入行以來,極少傳出緋聞,至今一直有一位圈外男友,是一位珠寶公司高層,兩人在2012年開始拍拖,戀情至今已經超過八年,黃智雯不時在訪問中亦提及其個人低調處理感情事,最欣賞男友的誠信和給她的信心,與男友對於來亦有結婚的共識和默契,亦透露過曾經有一定的計劃和打算。

40歲黃智雯突然宣布結婚!IG公布婚訊好消息:我是個很幸運的女孩

貴為一線花旦的黃智雯,近年來多次衝擊TVB視后寶座都失敗而回,當她多次被問到事業與愛情的抉擇時,就揚言希望兩者兼得,更曾經提及過自己隨時做好當人妻的準備。黃智雯10月5日就在社交平台上突發公布婚訊好消息,報喜成為「胡說八道會」最新一位人妻。

胡說八道會|李施嬅感情狀況

李施嬅在踏入40歲生日時,突然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與男士手拖手、戴上鑽戒的照片,更撰文表示「牛年一定會更好。因為有這樣的新嘗試,也有甜蜜的新嘗試。YES! Good night #ISaidYES」,高調宣布婚訊,成為胡說八道會第3位人妻,而老公就是認識數年的圈外人。

李施嬅入行近20年期間,緋聞不算多,公開承認的圈中人戀情就只有鄧健泓一個。入行初期時候,李施嬅因為與鄧健泓合作拍攝《老婆大人》被其細心打動,兩人因而擦出愛火,戀情維持五年就分手收場。其後10多年來,李施嬅一直為演藝事業搏殺。

胡說八道會|胡杏兒感情狀況

現時事業、愛情兩得意的視后胡杏兒,在2012年與前度黃宗澤結束七年情分手後;在2015年1月宣布與圈外男友李乘德相戀,更在該年年尾拉埋天窗,結為夫妻。婚後,胡杏兒與老公努力造人,成功在17、19年分別生了兩位兒子;2020年年底更宣布懷有第三胎,是一位幸福人母,亦是胡說八道會第2位人妻。

現年43歲的胡杏兒,入行以來亦只有3段公開承認的戀情,除了入行初期與圈外混血男友的四年情之外,就是與黃宗澤的七年情最為人所知,當時兩人合作拍攝《我的野蠻奶奶》而戲假情真,螢幕情侶的形象深入民心,一度是觀眾心目中的金童玉女。

胡說八道會|胡蓓蔚感情狀況

胡蓓蔚是胡說八道會裡第1位人妻,於2008年與單立文結束12年愛情長跑,正式拉埋天窗,結為夫妻。兩人當年於跑馬地馬會會所低調舉行婚禮,筵開15席,邀請了圈中要好的朋友和好姊妹等,更成功避開傳媒內進。

胡蓓蔚與老公單立文從拍拖至今超過26年,在螢光幕前不時搞笑互窒,亦不時大放閃光彈。胡蓓蔚就曾經在訪問中講過,老公單立文能帶給她安全感、幽默感和自由,令她的婚姻生活非常開心。

胡說八道會|胡定欣感情狀況

今年42歲的視后胡定欣,自2016年與音樂人陳明道和平分手後,四年多來都沒有公開承認戀情,期間除了與好拍檔陳展鵬疑幻似真的緋聞之外,都未見有其他戀情,至今仍然單身一人。胡說八道會的好姊妹不時非常替定欣的愛情感到焦急,經常都會想介紹筍盤給單身的定欣。

胡定欣入行逾20年來還承認過另外3段戀情,包括入行初期參加新秀而認識的吳浩康,兩人於2006年分手;其後於2008年因與馬國明合作《舞動奇跡》而曾經拍拖兩年;於2012年被傳媒拍到與圈外男友拍拖,惟戀情持續兩年多亦分手收場。

胡說八道會|姚子羚感情狀況

姚子羚入行逾22年來都少有公開承認戀情,但就在2018年宣布與拍拖三年的圈外男友分手,有傳兩人曾經一度到達談婚論嫁的階段,可惜最後都分手收場。「胡說八道會」幾位好姊妹就曾經在旅遊節目《胡說八道真情假期》中模仿其圈外男友向姚子羚求婚,一度引起網民熱議。

2019年5月,姚子羚意外捲入桃色風波,當時有傳姚子羚與圈外失婚人夫Raymond秘密維持八個月地下情,報道更指對方感情混亂,疑似陷入四角關係。姚子羚當時對此就承認兩人交往時都是單身而當時已經分手了,現在再見亦是朋友,在感情路上仍然單身一人。

圖及來源:IG@李施嬅、胡杏兒、胡蓓蔚、胡定欣、姚子羚、黃智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