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玩抖音直播罕有談及太太朱麗倩 首次開腔解釋為何當年結婚不擺酒

2021.02.09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一直沒有開設社交平台,早前就破例進駐抖音,吸引了大批網民關注。最近他為了宣傳電影《人潮洶湧》,罕有地在抖音開直播與網民交流,而且有問必答,罕有地談及了家庭及太太朱麗倩。

劉德華現時在抖音坐擁半億Fans,不過他本人卻未曾關注任何人。有網民對此感到好奇,就問他為什麼至今仍未關注其他人。劉德華就表示所有人都是朋友,自己亦考慮了很久要不要開始關注,今次就透過鏡頭向所有朋友交代,其實自己也想關注大家,但怕自己忘了漏了其中一個。

他又補充指,當年與朱麗倩結婚不擺酒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擔心會請漏親朋好友,於是不擺酒一個也不請。華仔向來甚少談及家事及婚姻,今次破例在抖音分享令不少網民都感到驚喜。

來源:抖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