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交友App出pool脫單更易搵真愛!瑞士研究:配對情侶感情更穩定長久

2021.02.14

近年不少人都會轉戰交友App結交朋友和戀愛對象,但有人就覺得網絡交友軟體多騙案,而且戀情更為短暫。最近瑞士日內瓦大學(University of Geneva)就有研究發現,使用交友App尋到長期又穩定的戀情,較傳統方式結識的機會更大。

瑞士日內瓦大學(University of Geneva)在去年12月刊出針對交友App的研究,分析2018年家庭調查數據中3000多名成年對象,勻為過去10年認識伴侶並處於戀愛關係。結果發現透過交友App認識的情侶,比起傳統方式結識的情侶,更願意發展為同居關係,變相感情更為長期和穩定。

 

是次負責人波塔卡(Gina Potarca)指,雖然研究結果沒能證實這些情侶是打算長期還是短期同居,但反映出使用交友App認識的情侶們渴求婚姻,部分情侶更會視同居視為婚前試驗

研究又發現,以交友App認識的情侶對戀情的滿意度,與傳統方法結識的情侶相若,而且以交友App尋找另一半的女性,比起普遍女性有更成家立室生小孩。

 

來源:mirage news、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