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2021】拜月老有步驟姻緣不能隨便求 簡單8步拜月老流程助你新一年盡早脫單

文: Toby Mok
2021.08.10

七夕2021又到,不少單身朋友都會到香港各大廟宇求姻緣拜月老,以祈求自己在新一年可以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不過求姻緣步驟繁複到底點先正確?今次就教大家正確拜月老流程,讓大家可以在新一年增加脫單機會!

 

拜月老步驟

黃大仙祠中有月老的及佳偶天成神像,相傳月老掌管人間的男女婚姻,所以想新一年求個好姻緣的朋友仔可以去拜託一下黃大仙的月老。而黃大仙祠亦是全港首間宮觀設有月老及佳偶天成男女神像的古廟,有特別的參拜方式,一齊睇正確參拜技巧。


求姻緣常見問題

拜月老日子

不少人都會選擇「吉日」去拜神,以希望祈求的願望更易達成。不過,其實沒有特定日子,拜月老每天都是好日子。民間則習慣正月十五日元宵節、七夕節和八月十五日月老誕求姻緣。

 

有伴侶可以拜月老嗎?

其實無論是單身,還是有伴侶,都可以拜月老,祈求姻緣美滿,因為拜月老除了有助姻緣,亦有助人緣,就算有男女朋友,甚至已婚之人亦可祈求月老,保佑良緣美滿。

 

可以叫別人代自己去求姻緣嗎?

拜月老需要自己親身去祈求,如找別人為自己求姻緣,則未必有好效果,因為姻緣是自己的,要自己祈求才可以。

 

圖片及資料來源:黃大仙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