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內地拍戲扮孫悟空造型騎呢惹負評 大陸網民唔收貨狠批爛片:周柏豪很缺錢嗎

2021.02.10

由周柏豪主演的內地網絡電影《混世四猴:神猴歸來》日前在騰訊上架,他在劇中飾演「靈明石猴」,以金毛馬騮造型及紅髮look示人。不過電影上架後卻劣評如潮,不少大陸網民都不收貨,只給出一星評價。

電影講述身為世人心目中救世主一樣的靈明石猴(周柏豪飾),因為曾經給過絕望中的小女孩巴海星(柴蔚飾)一絲希望卻沒有兌現,令小女孩深深牽掛。多年之後,靈明石猴在與三眼戰神的激戰中被打敗,金身打破後墮入凡塵,卻意外與巴海星重逢。

失去神力要經歷情劫的靈明石猴,在木神句芒(李帥飾)禍亂人間的陰謀下,實現自我救贖。周柏豪在劇中擔正飾演靈明石猴,馬騮造型與孫悟空極為相似。

而孫悟空一直被指是靈明石猴的化身,所以周柏豪劇中造型與孫悟空相似亦算合理。在墮入凡塵後,周柏豪以紅髮造型再加上煙燻妝示人,惹來不少負評,被指驚嚇又騎呢。

不少網民在豆瓣狠批電影難看,直言演員演技不好劇情又無厘頭,又指電腦特技粗劣,配音不對嘴型等等。有網民更問「周柏豪很缺錢嗎」,不解為何要接拍這部電影。

圖及來源:《混世四猴:神猴歸來》、豆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