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已單身2年拜月老求出POOL 一星期後結果令人震驚:真的不要懷疑月老

2021.02.14

農曆新年及情人節到來,不少單身人士都希望新一年可以覓得一段好姻緣,有人會選擇拜月老增加成功機會。早前台灣有一位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拜月老的經驗,最後結局令她相當震驚,更直言「真的不要懷疑月老」。

這位女網友已單身兩年,身邊甚少異性。有朋友就介紹男生給她,之後女網友就開始與這位男生用LINE聊天。女網友是台南人,而男生是台北人,兩人仍未見過面。在聊天的過程中,女網友形容彼此氛圍曖昧,男生更表示如果來台南的話要與她一起去玩。聊了3個月,女網友覺得與他相當投契,於是去到台北龍山寺拜月老,想問一下月老可不可以幫她跟那位男生牽線:「一直擲不到杯就覺得超難過,難道我真的要一直單下去了嗎」。她自覺與男生發展得不錯,對此感到懷疑:「應該可以順利在一起吧,月老到底準不準」。

結果在拜完月老一星期後,男生就沒有再回覆她的訊息,令她相信月老靈驗,告訴大家不要懷疑月老。有網友就表示「聽說月老是幫你介紹新對象用的 已經有目標對象又去找月老   他覺得不適合會幫你斬斷 因為老人家會覺得“嘖嘖  這個不好,妳等我介紹一個好一點的給妳”我聽說的」。有人就有相同經歷:「我也是拜完神明對象就直接消失....到底是這個對象不好的意思嗎」、「「真的月老的話不能懷疑 我跟原po一樣,曾經去月老面前博杯問一個人,月老也是沒給杯,覺得雙方不適合,沒想到沒多久男生就先提出不適合的話了」

圖及來源:DCard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