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提早慶祝61歲生日近照狀態勁Fit 不靠P圖零濾鏡美貌如昔獲讚凍齡美人

2021.02.11

出名美豔動人的鍾楚紅「紅姑」,雖然已淡出幕前多年但美貌如昔。最近她提早慶祝即將到來的61歲生日,並在網上分享近照。相中的她對著鏡頭微笑,紅潤的氣色令她顯得更為年輕,令不少網民留言封她為凍齡美人,讚她越活越年輕。

紅姑一向不愛P圖喜歡原圖直出,之前她慶祝60大壽的時候在零filter鏡頭下依然仙氣十足美貌如昔,足見保養得宜。

她曾分享保養心得,表示首先要睡眠充足,然後要多做運動,在年輕的時候要開始注重保養。紅姑坦言不喜歡醫學美容,認為人要學會接受最真實的自己,即使臉上出現皺紋亦會欣然接受。她鼓勵女性要從發自內心愛自己,這樣才會得到身邊更多的愛。

圖:WEIBO@鍾楚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