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20部最新熱門電影劇集推介 一連4日新年假期睇得完!放假煲劇睇戲清單

2021.02.11

來到2021年農曆新年一連4日公眾假期,不少人都會留在家中睇戲煲劇迎接假期,今年Netflix再有多部人氣電影劇集上架,包括《勝利號》(Space Sweepers)
、《陰陽師:晴雅集》、《電影試愛》(Malcolm & Marie)、《愛的過去進行式:我情永固》(To All The Boys: Always And Forever Lara Jean)、《璀璨帝國》(Bling Empire)、《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等等,多部電影、劇集都獲得不少好評,有興趣可以揀一套放假睇!

電影:

《勝利號》(Space Sweepers)

《勝利號》故事設定在2092年的未來,地球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無法居住,外國公司UTS成功在火星打造出另一個「地球」,但全球只有5%的人口可以移居,其他人只能留在地球或像主角般在太空工作。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勝利號」,集合了天才太空飛行員泰浩(宋仲基 飾)、神秘的前太空海盜船長張艦長(金泰璃 飾)、宇宙飛船工程師泰格帕克( 陳善圭 飾)和軍事機器人,眾人意外發現一名7歲的女孩,原來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人類機器人」,船員決定要以她換取贖金時發現驚人秘密


《陰陽師:晴雅集》(The Yin-Yang Master: Dream of Eternity)

故事改編自夢枕獏的日本小說系列《陰陽師》,背景講及混沌亂世之中一眾法師齊聚天都城封印大妖禍蛇,故事主角年輕的陰陽師晴明(趙又廷 飾)承遺師之命前往天都城參加祭天大典,封印被鎮壓三百餘年的禍蛇阻止牠再次被為禍人間,途中認識武士博雅(鄧倫 飾 )、南疆法師瀧夜(春夏 飾)以及司天監內廷法師鶴守月(汪鐸 飾)一同合力聯手斬蛇除妖。然而卻發現,一個與公主(王子文 飾)有關的驚天陰謀逐漸浮出水面

《電影試愛》(Malcolm & Marie)

由《天能》John David Washington和《蜘蛛俠:決戰千里》Zendaya主演浪漫電影,兩人在戲中飾演情侶,講述電影製作人和女友參加完電影首映慶功會後回家,本來平平無其的晚上,卻因為兩人累積已久的心事,令他們之間的感情迎來危機。


《讀報人》(News of the World)

由Tom Hanks主演的美國西部劇情電影,故事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1870年南北戰爭結束後,老兵基德上尉靠四處出走為民眾讀報為生,某放意外發現了名叫喬安娜的10歲小女孩,為勢所逼下 基德要送喬安娜回到家人身邊,兩人督此踏上了一後數百英里的長征,一同尋找屬於自己的家


《愛的過去進行式:我情永固》(To All The Boys: Always And Forever Lara Jean)

 Lana Condor和Noah Centineo主演Netflix原創愛情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講述女主角曾為每個暗戀的男生寫情書,一日然而情書卻意外寄出。電影自推出以來大受歡迎,如今來到第三集已為戀人的Lara和Peter即將踏入成人階段升讀大學,然而只有一人考上大學一人卻落榜,兩人再次面對感情新難題。


《末日戰地》(Outside the Wire)

「獵鷹」安東尼麥奇和康城影后Emily BeechamDamson Idris 共同擔任主演,講述一位無人機操作員受命前往軍事區,他發現自己成為一位機械人軍官的拍檔,而他們的任務是阻止一場核武攻擊


《暴瘋出籠》(The Bad Guys: Reign of Chaos)

熱爆韓劇《壞傢伙們》的電影版,講述一台囚車在前往監獄的路上翻覆,一名警探召集由罪犯組成的特殊小組,一同聯手緝捕在逃的重罪犯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由曾敬驊、陳昊森、邵奕玫主演超人氣的台灣BL電影,講述台灣80年代解嚴時期下,兩位高中生就在各種挑戰和衝擊之間理解青春和愛情,然而學妹的出現令兩人之間的曖昧關係產生變化。電影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與最佳原創歌曲,更成為台灣史上最賣座同志片。


《孤味》(Little Big Women)

故事講述台南赫赫有名的餐廳老闆林秀英(陳淑芳 飾),在丈夫(龍劭華 飾)無聲無息離家出走後,靠賣蝦捲撫養三個女兒長大,將蝦捲由路邊攤賣到開餐廳。三個女兒各有成就,大女兒阿青(謝盈萱 飾)是國際舞者,二女兒阿瑜(徐若瑄 飾)是整容醫生,小女兒佳佳(孫可芳 飾)則接手秀英的餐廳。秀英突然在70大壽接到丈夫離世消息,為有名無實的丈夫舉行喪禮,遇到了陪伴丈夫度過晚年的女人,令她開始正視內心埋藏已久的心情。

 

《考古奪寶》(The Dig)

 《考古奪寶》改編自約翰普雷斯頓同名小說,故事靈感出於 1939 年英國東部薩頓胡莊園挖掘古墓的真人真事,由嘉莉慕萊根、《皇家特工:間諜密令》賴夫費恩斯、《蝴蝶夢》莉莉詹絲、《EMMA:上流貴族》Johnny Flynn 主演。講述二戰前夕,一名富有的寡婦雇用業餘考古學家來挖掘莊園內的墓地,進而有了深具歷史意義的重大發現。這些曾被深埋在土中的古老事物重見天日,與英國正邁向未知的時代呼應迴響。


影集:

《驅魔麵館》(The Uncanny Counter)

故事講述名為「Counters」的惡鬼驅魔人,各人身懷絕技,集合聽覺敏銳能推測惡鬼位置的少女都哈娜(金世正飾)、最強怪力者賈模度(劉俊相飾)、治癒能力者秋梅玉(廉惠蘭飾),平日在「姐姐的麵館」擔任麵店員工,但實際暗地裡進行捉鬼工作。從小因交通事故而變成殘疾的蘇炆(趙炳圭飾)意外被選中加入Counters,重新治好雙腿,並獲得超能力一同捉鬼,慢慢更發現背後的秘密。


《愛在大都會》(Lovestruck in the City)

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朴信宇導演與《戀愛的發現》的鄭賢貞作家合作打造,韓國KakaoTV製作。講述32歲的建築師朴宰元(池昌旭飾)一年前到襄陽海邊渡假,遇上29工讀生尹善雅(金智媛飾),兩人開展了一段的浪漫愛情,然而在兩個月後朴宰元回到首爾後,尹善雅卻突然消息不見,再次見面時尹善雅的身份已大改變。劇集以6位接受訪問的男女帶入,慢慢訴說三對戀人的戀愛故事


《Run On 奔向愛情》

劇情主要講述身為國家隊短跑選手的奇善謙(任時完飾)與電影翻譯員吳薇朱(申世景飾)在正式見面合作之前,便因兩次意外的偶遇而結下緣份,其後吳薇朱需要成為奇善謙的貼身翻譯員,便開始逐漸認識對方,了解對方的人生。兩人本身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人,卻因為彼此的魅力吸引着,墮入愛河,生活從此交疊着,互相成為溫暖心境的來源


《Fate:魔法學園傳奇》 (Fate: The Winx Saga)

為2003年開播的意大利卡通動畫《魔法學園》真人版劇集,講述16歲的女主角Bloom本來一直是名平凡少女,被發現擁有控火焰能力的仙子,更因為一時情緒失控令家中失火,引致媽媽的手臂三級灼傷後來由人間入讀位於魔法幻境的歐飛亞學院學習控制魔法,認識了Stella、Aisha、Terra、Musa等擁有其他能力的仙子然而BloomStella前男友Sky的親近燃起Stella的妒忌心,Stella故意說服對家人心存愧疚的Bloom回到人間見父母,卻因此遇上邪惡怪「焦魔


《最好的你》(Firefly Lane)

故事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講述一對相識40年的好姊妹塔莉和凱蒂,由成長到中年一樣相互扶持,走過人生的高低起伏,攜手走過酸甜苦辣的三十個寒暑。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Netflix原創英倫古裝影集影集,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家茱莉亞昆恩的同名系列作品,以19世紀英國倫敦上流社會為背景,名門望族昌的愛恨情仇為主軸,故事講述名門望族柏捷頓最大的女兒Daphne被介紹給皇后,因而並進入婚姻市場,需要與鄰居 Portia Featherington的女兒們展開一場明爭暗鬥,努力吸引到追求者。


《怪盜羅蘋:第 1 部》(Lupin)

《怪盜羅蘋》靈感來自法國作家莫理斯盧布朗(Maurice Leblanc)所寫的推理短篇小說,劇集就以這位1905年創作出的怪盜角色為藍本講述生活在現代法國巴黎的羅蘋父親被富有權貴誣陷含冤自殺,羅蘋決心為父親報仇向權貴討回公道,劇中更保留了不少小說經典推理橋段,包括《王后的項鍊》、《813之謎》、《魔女的復仇》、《羅蘋逃獄》、《虎牙》等第一季後半部即將會在今年夏季上架。


《璀璨帝國》(Bling Empire)

《璀璨帝國》第一季共有8以台灣裔貴婦Christine Chiu、日俄混血名媛Anna Shay、新加坡富翁之子Kane Lim、北京科技界富翁的女兒Jaime Xie等人為首,講述這群居住在洛杉磯的亞裔富豪,眾人勾心鬥角大曬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令觀眾大感Juicy又有娛樂性!


《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

一連4集紀錄片講述洛杉磯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當年轟動一時的「藍可兒事件」,當時21歲的藍可兒入住Cecil Hotel後失蹤,最終被發現全裸陳屍在酒店的水缸,且頭部以下的身體扭曲死狀恐怖紀錄片解構案件發生地點賽西爾酒店和當中細節,更會訪問參與過事件調查的警員、酒店員工和住客等


《Busted!韓星齊鬥智:第 3 季》

Netflix原創綜藝節目《Busted!韓星齊鬥智》來到第三季,除了有原班人馬劉在錫、金鍾旼、李昇基、朴敏英、世勳、金世正、安在旭等人出演之外,第二季中突然消失的李光洙也將再次回歸。此外,EXO成員SUHO、SF9成員路雲、新生代女演員表藝珍、金惠允及金寶羅等人也將出演一,一起解開謎題並完成任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