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2021年樣貌再進化!被指撞臉韓星李棟旭 回顧Hubert入行11年外貌進化史

文: Ling Kwok
2021.10.09

現年31歲的胡鴻鈞自入行以來,外貌都是網民討論的話題。因為他臉頰兩側的腮骨在11年來變化甚大,更多次傳出他整容的傳聞,雖然他對傳聞一一否認,可是2021年的Hubert樣貌又有新進化!

胡鴻鈞於2010年參加TVB節目《超級巨星聲2》,當時他的外貌比較平凡,偏向是內雙眼皮及國字臉,腮骨比較突出,看起來比較無神。後來2012年正式入行做歌手,開始將長長的頭髮剪短,最初都會見到他的腮骨,但慢慢地見到下巴位置開始收窄。

2013年因演唱劇集《師父明白了》歌曲「明白了」及「化蝶」爆紅,而他的輪廓亦變得更加深邃,眼睛變得更大,而腮骨及顴骨亦開始消失。

Hubert的臉後來變得愈來愈V,直到2018年開始興起韓仔妝容,胡鴻鈞亦會畫眼線,令眼睛變得更加有神,再配合偏白的粉底,胡鴻鈞不止外貌有變化,而且有減齡的跡象。

近年的胡鴻鈞對自己的外貌愈來愈有信心,他日常愛影超大頭自拍,近鏡之下都會看到他很好的膚質,V煞臉之餘,更顯得很眉清目秀的感覺。雖然如此,但他都好似韓仔一樣,愛用美顏濾鏡,妝也變得愈來愈濃,有網民笑稱他與鄧兆尊撞樣。就算經常指他整容,但胡鴻鈞一一否認,更公開18歲時的學生照,力證自己從小就是這個樣子,樣貌改變全因靠化妝和減肥。

最近,胡鴻鈞忙著籌備個人首個大型演唱會,加上早前為拍劇減磅,消瘦了不少,而且化妝技術出神入化,被指最新撞樣韓星李棟旭,而Hubert亦搞笑回應指自己喜歡《鬼怪》。

 


圖:IG@胡鴻鈞、李棟旭

【胡鴻鈞演唱會2021】《胡鴻鈞2021 The Day After演唱會》11月底九展開騷!內附訂票詳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