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陳法拉情人節IG報喜做媽媽 晒孕照甜蜜宣布B女出世:鼠年尾巴的寶寶

2021.02.14

現年38歲的陳法拉,05年參選華姐奪得冠軍入行,13年約滿離巢TVB遠赴美國讀書。與薛世恆離婚後,陳法拉在外國邂逅了Emmanuel Straschnov,兩人在19年結婚。今年情人節,陳法拉在IG報喜,宣布B女小米妮出世。

陳法拉在IG表示:「ndrous journey, filled with unknowns, amazement, love, and lots of joy. Our hearts are full as new parents, and we look forward to every day with this little lady. 十月懷胎真是不容易,但由看到她的那一刻開始,就覺得什麼都是值得的。我們滿心歡喜地開始做新手爸爸媽媽喇!#情人節 #鼠年尾巴的寶寶 #小米妮 #happyvalentinesday #mylittlevalentine」。 

圖:IG@陳法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