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港姐廖慧儀情人節與孔德賢露營IG曬合照 上載數分鐘即快手刪除被網民炮轟:收手啦

文: Ling Kwok
2021.02.16

2020年落選港姐、有「狂野港姐」之稱的廖慧儀,去年被指暗撻《#後生仔傾吓偈》主持孔德賢(Danny)後,令舊愛Sam疑受情困墮樓身亡。雖然兩人矢口否認拍拖,而女方也因事件沉寂一時,但廖慧儀最近多更新IG,多數去行山露營,早前更見她錯手上載與孔德賢的合照。

廖慧儀疑偷食後,令舊Sam大受打擊,最終墮樓身亡,而Jessica雖一直否認與孔德賢撻著,但網民十分眼利,發現兩人的IG Story的背景十分相似,有玩地下情之嫌。

而廖慧儀的形象直插谷底後,曾沉寂一時,最近再次上水多更新IG Story,見她經常行山露營,而早前情人節時,廖慧儀上載自己同孔德賢露營晚餐照,不過照片上載了只有數分鐘就被廖慧儀快手刪除。

有留意Jessica的網民見到她這個行為即時炮轟,斥責她對已死前度男友阿Sam不尊重,對其家人造成二次傷害,叫她收手;同時又希望孔德賢不要受廖慧儀連累,斷送大好前程。孔德賢和廖慧儀接受傳媒訪問,聲稱照片是跟朋友聚會時的舊相,廖慧儀表示其實當時身處村屋天台,現場環境昏暗才惹誤會在露營。

 

圖:IG@廖慧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