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拜金女Anita疑偷食律師人夫 對方勁有米做馬主 梁茵反駁:同人友好啲就話我姣

文: Ling Kwok
2021.02.16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演員近來是非多多,就好似飾「演威龍潘金蓮」Anita的梁茵,將拜金港女演得入型入格,而現實中就被踢爆她疑似偷食人夫!對方更是位有米律師,做埋馬主。

近日有報導指梁茵現實中也是個「進擊」的拜金女,她日常愛收兵,又經常向異性狂放電,更疑似偷食人夫,對方更是個大律師,背景有米。

據知該名律師人夫擁有自己律師事務所,更是一名富貴馬主。消息傳出之後,更流出兩張照片,一張是男方一家三口全家福,兩夫妻育有一名約5歲兒子。另一張是男方疑似為梁茵慶祝27歲生日,兩人臉貼臉的自拍,梁茵此是惹來做第三者疑雲。 

而梁茵回應傳媒,對偷食人夫一事表示:「唔知你講邊個。」又指早前同上市公司主席普通食飯,又被指與人密會,與朋友影相攬頭攬頸表現Friendly就畀人話好姣,對此感到無奈。被問及關於與有米律師合照,梁茵才表示認識對方,聲稱只是普通朋友,又表示未熟到知道人家有老婆仔女,又不會過問人家家事。她解釋該合照對方只是攝鏡,又指被稱為「中佬殺手」感到無奈,直言「明明有好多後生仔想追我」而梁茵表示日後都會繼續做自己,拒絕與人合照就會被人話高竇、好難接近實在好難做。

圖: ig@梁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