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秘密生女IG藏肚保密功夫做到足 懷胎十月仍拍Marvel電影《尚氣》踢腿做打戲

文: Ling Kwok
2021.02.16

38歲的陳法拉2013年離開TVB後到美國進修戲劇,在外國邂逅來自法國Emmanuel Straschnov,兩人在19年結婚。直到今年情人節,陳法拉在IG報喜,宣布B女小米妮出世,這個過程陳法拉的保密功夫可謂是滴水不漏。

陳法拉生B女並取名為「小米妮」,源於是囡囡是捉緊鼠年尾巴的寶寶,所以BB大約在2月11日或之前出世。陳法拉生女的消息如此震撼,是因為這10個月來法拉一直都有更新Facebook和IG,但從沒有見肚的痕跡,保密功夫做到足。


而陳法拉懷孕期間,雖然Marvel超級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直到12月才正式宣布她有份演出,不過據知5月盛傳陳法拉參與演出的消息時,電影已斷斷續續有開機拍攝,相信時人員都會知道她懷孕的消息。
而法拉在2021年1月1日上傳一條練習踢腳的影片,雖然是舊片,但有理相信法拉當時是懷有「小米妮」的初期。而陳法拉另外一個保密方法,就是不斷上載舊照,讓人有錯覺她一直沒有懷孕。
圖:ig@陳法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