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龍11歲囡囡跟足新年傳統斟茶逗利是 Tania品學兼優亭亭玉立高到郭可盈膊頭

2021.02.17

在剛過去的農曆新年假期,相信不少人都有逗利是或派利是。傳統新年習俗中,子女要在大年初一向父母斟茶及逗利是。不過隨著時代變遷,不少家庭都會選擇一切從簡。而林文龍和郭可盈這對星級父母的11歲女兒林天若Tania(津津),就跟足傳統斟茶逗利是,獲網民讚知書識禮。

郭可盈在大年初一當日上載全家福向網民送上新年祝福,相中的郭可盈及女兒穿上紅色衣服,充滿喜氣洋洋的節日氣氛。上個月踏入11歲的Tania如今已長得亭亭玉立,與母親郭可盈站在一起已經高到其膊頭位置。 

現時Tania就讀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學校屬於「一條龍」私立名校。郭可盈曾經在網上分享Tania獲得校內學科獎學金等各種獎項的相片,鼓勵女兒「繼續保持正面良好的學習態度,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健康成長」,不少網民都大讚Tania品學兼優。

圖及來源:IG@郭可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