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公開樓上噪音滋擾惡行後鄰居終於收斂 成立大聯盟化身噪音KOL為全港苦主發聲

2021.02.17

藝人馬浚偉日前公開自己飽受樓上噪音滋擾長達一年多的經歷,事件引起不少網民共鳴。樓上鄰居劉太惡行被曝光後,馬浚偉接受傳媒訪問時就透露鄰居劉太終於有所收斂,感嘆自己難得感受到寧靜,希望對方能意識到自己對他人造成的困擾。

馬浚偉公開鄰居噪音滋擾事件後,引起公眾關注。他撰文感謝各大電視台和新聞界的支持,又希望所有製造噪音的人能夠自我檢討:「所不欲勿施於人,請還所有受滋擾的人一個寧靜的生活環境!還有,有錢唔係大晒㗎,唔好以為有錢可以買起人嘅單位,如果你有錢,不如讀多啲書,買返個良心比自己,不是更好嗎?」。

同時,馬仔早前在FB建立了「香港住所噪音滋擾受害者大聯盟」專頁,鼓勵受噪音滋擾的苦主可以留言分享經歷:「好讓馬同學能向相關部門提出訴求,要求加強或改善整個家居噪音投訴機制及懲罰法則」他慶幸自己有一個平台投訴鄰居惡行,但很多住戶都投訴無門或沒有能力採取法律行動。

馬浚偉透露自己將會成立有關住戶噪音監管的民間組織並邀請律師及相關政府部門人員加入組織做義工誓要為噪音苦主發聲:「馬同學再次公開答應大家,在未來的日子,我一定會抽空,去統籌和組織一個民間的義務互助組織,讓一直飽受住所噪音折磨的朋友發發聲、舒舒屈氣。我更希望能聯絡各方有能之仕,看看如何能更有效及直接和合法地解決家居住所噪音問題!各位現正飽受噪音折磨的朋友,我誠意邀請你們將你們的遭遇寫在這個平台上,我會集結這些資料,向有關機構及政府部門提出申訴及正視住所噪音問題」。

來源:FB@馬浚偉

【東張西望】馬浚偉受樓上噪音滋擾鄰居反發晦氣 忍足一年提民事訴訟:唔信有錢人大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