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家中裝閉路電視驚見老婆私下模樣 韓星人妻躺老爺大腿上舉動親密引爭議

2021.02.17

對不少人妻而言,與老爺奶奶相處是一門大學問。現年34歲的韓國女星柳河娜最近因為在IG公開了一段家中閉路電視片段,短片中的她躺在老爺大腿上,親密舉動引起網民熱議。韓星柳河娜曾因為主演台灣偶像劇《放羊的星星》而為人熟悉,11年下嫁棒球選手李容圭後就淡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子。

柳河娜曾在07年與林志穎合作《放羊的星星》,劇集推出後大受歡迎,亦令柳河娜在華語地區的知名度大為提升。

之後她主力在韓國發展演藝事業,去到2011年9月宣布與棒球選手李容圭交往3個月,同年12月閃婚,2013年誕下一子。成為人母的她雖然已淡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子,但仍不時在IG分享生活日常。

最近她在IG公開一段家中閉路電視的片段,短片中的她躺在老爺大腿上,舉動親密。柳河娜透露身上所穿的粉紅色褲子是奶奶的睡褲,指自己在奶奶不在家的時候找到這條褲,覺得很舒服所以就穿上了。

柳河娜更留言問其他網友在家時會否這樣枕在老爺大腿上,又透露片段來自老公在家安裝的閉路電視所錄影。片段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認為她與老爺的舉動過於親密,應該注意分寸。有人就支持柳河娜,認為這只是代表她與老爺關係融洽,並無不妥。而柳河娜最後刪除短片,藉此平息言論。

圖:IG@柳河娜、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