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導演怒斥Angelababy用英文名搵食 才子陶傑出手幫楊穎改中文藝名:安琪拉嬰兒

2021.02.17

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兼導演劉信達經常在微博發表評論抨撃娛樂圈中藝人,不少明星都曾被他點名批評,包括林志玲、成龍、謝霆鋒、陳小春及王菲等等。日前就輪到在大陸早已躋身一線女星的Angelababy楊穎被劉信達批評,他怒斥Angelababy身為中國人卻改英文名在娛圈發展。

事緣Angelababy情人節當日在微博表示「聽說今天是西方人的節日,還好我是南方人」,之後劉信達就以「她(Angelababy)為什麼還在用洋名?」撰寫評論。

他表示「她明明是中國人,是上海人,卻一直用著洋名,不知情內情的人,還以為她是西方人呢,是洋人呢」,建議Angelababy改回中文名,同時提醒她「西方人對應的是東方人,而不是南方人」。 

才子陶傑對此事發表意見,又出手幫Angelababy想了幾個中文名:「安琪拉嬰兒」、「安琪拉貝比」、「安琪拉悲B」,建議可以就這些名字展開網絡投票。

來源:FB@陶傑、微博@Angelababy、劉信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