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自爆真實年齡嚇親日本媽媽!楊穎近年經常被指與吳謹言撞樣

2020.02.12

藝人Angelababy楊穎2015年與內地男星黃曉明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早前Angelababy拍攝節目《潮流合伙人》時,在與一位日本媽媽聊天中就透露自己有一位3歲兒子及真實年齡,令日本媽媽十分驚訝。

Angelababy早前與吳亦凡及潘瑋柏等人拍攝節目《潮流合伙人》,遠赴東京經營潮流商店。曾經在日本發展的她,在節目中與日本顧客交流零難度,展示了日文能力。 

在招呼一位日本媽媽時,Angelababy看到她的兩位兒子,忍不住大讚可愛,更自爆自己有個3歲兒子。此言一出,令日本媽媽十分驚訝:「完全看不出來」,又指她十分年輕,以為Angelababy20歲。

Angelababy就向她透露自己真實年齡是30歲,再次令日本媽媽感嘆:「完全看不出來,好厲害」。

近年網友經常將她與因出演《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而成功入屋的吳謹言比較,指兩人有時候十分似樣。

來源:《潮流合伙人》、WEIBO@吳謹言楊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