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貼臉熊抱內地女星李沁被罵「鹹豬手」 台灣演員王大陸半夜微博出POST反擊網民

2021.02.19

憑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而知名度大增的台灣演員王大陸,早前與內地女演員李沁合作主演古裝劇《狼殿下》。最近二人再度合體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並應節目要求上演小劇場,不過王大陸就因此捲入「鹹豬手」風波,令他不得不半夜出POST為自己澄清。

在《狼殿下》有感情戲的王大陸與李沁,最近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重現甜蜜畫面。兩人因應節目要求扮演「寒冷天氣下的情侶」,上演「排隊買奶茶時,哪個動作讓女生覺得被保護到」的小劇場。王大陸從後熊抱李沁,解開外套將她緊緊擁入懷中並臉貼臉,舉止相當親密。

不過李沁表情卻有點尷尬,似有閃避之意,令網民質疑王大陸「鹹豬手」。王大陸半夜出POST指「兩個演員應節目組要求表演「寒冷天氣下的情侶」,作為合作夥伴和好朋友,我們只是完成了我們應做的工作,希望有心人不要妄自揣測,浪費了大家的關注,深感抱歉。 ​​​​」李沁亦轉發王大陸的微博,表示「演的挺好,狼仔(王大陸劇中暱稱)挺暖」。

來源:微博@王大陸、李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