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Netflix韓劇《Vincenzo》4大看點 宋仲基化身黑手黨律師與全汝彬以惡制惡

2021.03.24

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Netflix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終於開播,宋仲基新劇一改戲路飾演黑手黨顧問律師朴柱亨 (Vincenzo Cassano),遇上全汝彬飾演的流氓律師洪車英後一同以惡制惡。新劇首播後就獲得好評,今次就一數4大追看原因。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講述黑手黨顧問朴柱亨Vincenzo Cassano(宋仲基 飾),因組織內部糾紛由義大利逃到韓國,遇上為了打勝訴可以出賣靈魂的流氓律師洪車英(全汝彬 飾)後,兩人一同以黑道方式實現正義,帶出「邪惡必須以邪惡來懲處」。

1.強勁團隊打造過癮動作喜劇

劇集由《成為王的男人》的金熙元導演與《熱血祭司》的朴才範編劇合作打造,過往《熱血祭司》就因為爆笑劇情獲得好評,令觀眾期待今次《黑道律師文森佐》充滿歡笑喜劇場面出現,另劇中亦有緊張刺激黑幫動作場面一樣看得爽快。

2.宋仲基新劇回歸演黑手黨律師

宋仲基最近帶來新戲《勝利號》外,更重返小螢幕在《黑道律師文森佐》變身韓裔意大利黑手黨律師朴柱亨,在劇中常以帥氣西裝造型登場,更會大顯身手帶來打鬥場面。宋仲基為演繹角色更特別苦練意大利文,在戲中演出用意大利語撩妹情節。

3.全汝彬首次擔正女主角

現年31歲的全汝彬在《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頂級律師洪車英,為了打勝訴可以出賣靈魂,不擇手段踩著別人向上爬達到目的。過往曾在韓劇救救我》、《浪漫的體質》演出,今次首次擔正女主角令人期待會如何演繹流氓律師。

4.玉澤演可愛捲髮Look演實習生

玉澤演飾演的律師事務所實習生張俊宇,非常喜歡前輩洪車英,夢想與她一起工作和戀愛。玉澤演在劇中以一頭可愛捲髮造型登場,特顯角色個性單純的一面,今次更是初次與宋仲基合作拍劇,兩大韓劇男神同框演出相當養眼。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