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國家地區前景展望調查出爐 全球最悲觀地區香港排第二

2021.02.22

2019年底起受疫情影響,不少人都對未來前景失去信心,早前國際民意調查機構Gallup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GIA)調查各地前景展望,結果顯示有-34%受訪者認為2021年香港將會變得更差,成為全球第2最悲觀地區。

國際民意調查機構在去年10月至12月期間,向全球47個國家或地區進行年終調查,了解當地人民對2021年的展望、經濟前景和幸福度,其中一條就問及「2021年會否變得更好?」結果就以「會變得更好」減去「會變得更差」的比例差距進行排行,換句高說正數越高則代表越樂觀;負數越大代表越悲觀。

 

機構就公佈了最悲觀的五個國家或地區,即按圖睇排名及分數:

最樂觀的五個國家或地區,即按圖睇排名及分數:

來源:NRC;圖:Pexels、unsplash

2020全球最不適合居住城市排名出爐 工時長+樓價貴香港打入10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