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友晴天】迪士尼與Pixar彼思新作《Luca》7月香港上映 得意海獸變身人類遊走意大利歷險

2021.02.26

迪士尼與彼思《玩轉極樂園》、《靈魂奇遇記》班㡳帶來全新電影作品《盛夏友晴天》(Luca),故事以意大利海邊小鎮里維埃拉(Italian Riviera)為舞台,講述兩隻小海獸變身人類的歷險故事,最近更公開電影預告,香港將在7月22日上映。

《盛夏友晴天》故事講述兩個對人類世界充滿好奇的小海獸,決定上岸變成人類外表,在美麗的意大利臨海小鎮展開一段刺激搞笑的追夢歷險。偏偏這個小鎮是以捕捉海獸馳名,二人要在興奮背後,著他們身份的祕密,小心翼翼不能碰水,否則一秒打回原形,陷入危險境地。

《盛夏友晴天》由彼思短片《月亮》(La  Luna)金像提名導演恩里科卡薩羅薩(Enrico Casarosa)的自身經歷所啟發,恩里科在意大利熱那亞(Geona成長,童年深受日本動畫大師宮畸駿影響,令他的作品不僅充滿歐洲風情。電影內不乏陽光的異國風情畫面,配合熱情的意大利音樂,令觀眾仿如置身歐洲渡假。

 

《盛夏友晴天》即將在2021722日香港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