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香港上映電影推介 迪士尼《魔龍王國》、趙善恆周國賢《一秒拳王》即將上畫

2021.02.27

踏入3月有不少新戲即將在香港上映,包括集合日本群星的《反轉三國志》、趙善恆執導、周國賢主演的《一秒拳王》、迪士尼新作《魔龍王國》 、《TOM & JERRY大電影》等等,即刻一齊睇睇有咩電影3月香港上映啦!

《新年前夕》

集合韓國多位演員主演,講述4對戀人的故事,曾經歷婚姻失敗志皓(金剛于 飾)和孝英(劉仁娜 飾)對重新戀愛有所保留;與男友分手後出遊的眞雅(李沇熹 飾)遇上同樣逃離首爾的宰憲(柳演錫 飾);快要結婚的異地情侶龍燦(李東輝 飾)和姚琳(陳都靈 飾),擔心著婚前恐懼症而且用作結婚的積蓄被騙走;殘奧單板滑雪金牌選手來煥(劉太旿 飾)與女友五月(崔秀英 飾)深外對方,但面對旁人的不認同卻遇到難關。

上映日期: 34


《反轉三國志》

由日本喜劇鬼才福田雄一執導,集結多位日本巨星: 大泉洋、小栗旬、賀來賢人、渡邊直美、橋本環奈等主演,再現爆笑版三國歷史。

上映日期: 34


Palm Springs:戀愛假期無限LOOP

《荒分局》金球視帝安迪森堡Andy Samberg)、《黑鏡》姬絲汀美莉奧蒂Cristin Milioti)、《蜘蛛俠》金像男星 J.K. 西蒙斯J.K. Simmons)主演,講述吊兒郎當的拉奧於婚宴遇見伴娘莎娜後一拍即合,兩人打得火熱之時,拉奧卻突然中箭,被迫走入山洞保命,第二日卻發現時間重回婚宴當日早上!被困輪迴時空的拉奧盡情享樂,而莎娜就嘗試逃離,但時間卻一直重來!兩人決定要活在當下之際,拉奧發現莎娜突然消失。

上映日期: 34


《疑.媽》

《疑.媽》為《人肉搜尋》編導新作,故事講述高怡自幼體弱多病兼且雙腿不良於行,自出生起就與世隔絕的生活,所有事都由母親戴安一手包辦。隨著年齡漸長,高怡開始厭倦被母全面操控的生活,更無意中竟發現,戴安所做的原因不是出於母愛,而是包含著連串令她冷汗直流的暗黑秘密。

上映日期: 34


90分鐘驚濤械劫》

故事講述天才學生湯、藝術專家華特以及爆破小隊,要在平面圖、地圖冗1基本的銀行保險庫的資料都沒有的情況下,進行十日計劃以90分鐘行動時間,進入史上最高保安系數的西班牙國家金庫,偷出價值連城的歷史文物。

上映日期: 34

 

《夏目友人帳 特別上映版 喚石與可疑訪客》

繼首部劇場版《緣結空蟬》上映後,本次以短篇選集的形式,由兩篇人氣故事串連而成。故事講述良且心思細膩的主角夏目貴志承襲了外婆夏目玲子強大的妖力,天生擁有能夠看見妖怪能力,因此長年封閉內心,難以與人交往,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發現了玲子蒐集妖怪名字的「友人帳」,並解放了玲子封印的強大妖怪——斑,為了奪取友人帳,斑自願化身貓,成為夏目的「保鏢」,沒想到這樣跨越人與妖怪的組合,為夏目嶄新的高中生涯帶來眾多不同的邂逅。

上映日期:202134


《一秒拳王》

由《救殭清道夫》賣座班底炮製, ToNick主音恆仔趙善恆執導,周國賢及查朗桑提納托古 (Chanon Santinatornkul)主演,講述廢中周天仁終日在酒吧渾噩,兒子對他毫無寄望,為了躲避債主天仁運用一秒預知超能力成功逃脫,意外被屢戰屢敗的拳擊教練阿信發現,拉攏他合作挑戰秒殺拳王Joe

上映日期:311


《愛在末路之境》

大倉忠義、成田凌主演的人氣BL漫畫作品改編的電影,講述自學生時代就不停與「喜歡自己的女性」談戀愛的大伴恭一,重遇七年沒見的學弟今之瀨涉,其實今之瀨受恭一的妻子委託,調查恭一的出軌證據。但今之瀨從以前便一直愛著恭一,甘願以守口如瓶換取肌膚之親,本來一直拒絕的恭一掩飾不住內心困惑,兩人漸行漸近發展成同居關係,但恭一的前女友夏生卻在此時出現

上映日期:311


《赤狐書生》

由《與神同行》特效團隊、《捉妖記》系列監製、《捉妖記》導演許誠毅主理特技設計、日本殿堂級音樂家久石讓幕後助陣,故事講述清貧書生王子進赴京考試,途中遇上下凡取丹的小狐妖白十三。白十三刻意親近王子進只為感情,使王子進甘願捨命給其取丹晉升為狐仙。沒料到兩人成為莫逆之,在歷盡萬險後,白十三必須在友情與成仙之間作出終極抉擇。

上映日期:311


《攻殼機動隊》

動畫史上經典科幻神作的4K數碼修復登上大銀幕,由動畫大師級導演押井守執導,藉著 Ghost(靈魂)和 Shell(軀殼)來探討人類存在、自我、意識、靈魂的關係。

上映日期:311


TOM & JERRY大電影》

電影以真人結合動畫,講到老鼠Jerry找到紐約一間五星級酒店落腳,但酒店即將要為尊貴客人舉行一場世紀婚禮,,初來報到的新員工Kayla被委以重任,在婚禮前要趕走Jerry。傻貓Tom就要幫忙捉鼠,一齊鬥到大街小巷反轉大城市,更發現背後另有其陰謀毒手,為讓婚禮順利舉行決定聯手。

上映日期:311


《魔龍王國》

迪士尼繼《魔雪奇緣》後又一動畫鉅製,故事充滿天馬行空的色彩,講述英勇女戰士雷雅帶著可愛的篤篤,與一班非一般的搞鬼戰友展開刺激歷險,尋找傳說中的最後魔龍,拯救再次被黑暗魔靈入侵的王國免於滅亡。

上映日期:3 13


《小飛俠與愛麗絲:魔幻奇緣》

大衛奧伊羅奧(David Oyelowo)和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主演,故事設定在愛麗絲夢遊仙境和小飛俠彼得出發夢幻島前,彼得和愛麗絲是一對兄妹,爸爸傑克和媽媽露絲和他們三兄妹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哥哥大衛在一次意外中身亡,傑克和露絲走不出兒子離世的陰霾,令家庭陷入崩潰狀態。在奇幻仙子和遺失男孩的啟發下,彼得和愛麗絲決心要拯救整個家庭。

上映日期:318


《呃Love天團》

由《去吧!女神兵團》平采娜、泰版《來自星星的你》納德克Barry、《荷爾蒙》提迪Bank主演,《出貓特攻隊》、《大佬可以退貨嗎》製作班底打造,故事講述天真的Ina為愛情可以不惜一切,但卻受到「不想努力了」的愛情騙子Petch引誘呃走成副身家!可憐的Ina要為賤男還債,無意中識穿另一個狡滑詐騙高手Tower的騙局。Ina靈機一觸,說服對方設局呃前男友,眾人決定找來幫手一同實行搶錢大計!

上映日期:318


《複製人徐福》

《屍殺列車》孔劉、《青春紀錄》朴寶劍主演,講述前特工閔奇憲接受了國家級機密任務,要將史上第一個複製人徐福由研究所護送至安全地方。徐福身懷人類永生的秘密,卻面臨對四面八方的追殺,情報局更將兩人列為恐怖分子,奇憲必須保護徐福一同逃生。

上映日期:318


《入住凶宅請敲門》

由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主演,改編自最猛凶宅藝人真人真事!一直霉髧墮的諧星山女魚和拍檔中井拆夥後,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他決定盡地一鋪搬入凶宅,拍攝靈異影像供電視台直播!在擁有陰陽眼的化妝師梓的幫忙下,他順利拍得幽靈蹤跡人氣爆升,但同時怪事卻接連發生,身邊的人遭遇不測,連自己都身陷險景!為了維持名氣,他不顧別人反對,繼續挑戰各地的凶宅,最後的代價,會是自己成為凶宅怨魂嗎?

上映日期:318


 哥斯拉大戰金剛

《雷神奇俠:諸神黃昏》Eric Pearson與《哥斯拉》、《金剛:骷髏島》Max Borenstein共同編劇,今集故事金剛與守護者踏上尋找真正家園的驚險旅程,小孤女Jia,能與金剛以特殊而強大的力量深深聯繫著。途中意外地和哥斯拉狹路相逢,隨即引爆出腥風血雨的衝突。

上映日期:3月24日


約定的夢幻島

渡邊直美、北川景子、濱邊美波﹑城檜吏﹑板垣李光主演的《約定的夢幻島》真人版電影,故事講述天真爛漫、待人真誠的主人公艾瑪,與冷靜沉著、博覽群書的雷和擁有絕佳頭腦的諾曼,自出生起就在「GF之家」孤兒院,在孤兒院的「媽媽」伊薩貝拉的愛和悉心照顧下,與孤兒院裡一眾兄弟姊妹幸福快樂的生活著,等待有一天可被領養,到外面的世界生活。然而一次艾瑪和諾曼意外的發現,殘酷無情的真相血淋淋地呈現在他們眼前。

上映日期:32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